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100台领界出口 江铃联合福特拓展海外市场

2020年06月19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6月18日,江铃汽车2100台福特领界出口海外,正式发车。这是近年来江西最大规模的汽车出口,也是江铃汽车首次联合福特海外销售渠道进行大批量整车出口。

对于此次联合拓展海外市场,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表示,福特汽车与江铃的携手已经持续20多年,双方在管理、制造、研发、质量、采购、营销等领域均建立了合作。此次江铃借助福特海外销售渠道“出海”,可以看作是江铃深化与战略合作伙伴福特汽车的合作又一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江铃福特SUV整车产品出口的里程碑。

尽管今年疫情来袭,国内汽车产销出现下滑,为了应对如此形势,江铃汽车除了积极应对,还不断开拓国际市场,根据江铃汽车发布的5月销量显示,江铃汽车产销量分别达3.05万台和2.9万台,同比增长29.31%和31.76%,同比增长的好成绩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江铃汽车海外探索的士气。截至2019年,江铃汽车产品累计出口超20万台,被认定为“国家整车出口基地”,预计今年出口销量较去年还将有所增长。

此次出口的江铃福特领界是2019年1月正式上市的一款紧凑型SUV,凭借产品研发制造方面的优势以及极高的性价比,在国内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是目前福特在华最畅销SUV之一。

江铃联合福特汽车的此次海外开拓,对江铃品牌的海外建设具有非常正向的意义,至于未来将如何发展,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