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哈弗H6来了!轴距加长,外观风格可选!

2020年06月19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H6绝对是哈弗品牌中最具代表性的车型,虽然已经很久没有换代,但依旧是SUV市场销冠,也是家族中的销量担当。近期,哈弗H6换代的消息不胫而走,在人们的一片期待中,我们终于获取到了实锤的消息。

全新哈弗H6已经进入了申报阶段,申报图和车辆的具体信息也同步曝光。从图片来看,新车并未采用太过个性设计语言,仍然延续了它一贯的大气画风。全新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材质,看起来更加豪华,头灯样式也变得更加犀利了一些。另外,新车还可选装另一种横幅条式前脸风格。

在尾部,仍然是较为圆润的轮廓,但有采用贯穿式尾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轴距相比现款增加了58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GW4B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和哈弗现款的1.5T发动机马力一致。个人推测,因为现款H6的小改款车型也进行了申报,所以全新车型上市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