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宽体版昂科威?昂科威S官图发布,要搞两代同堂了

2020年06月19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了解汽车市场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很多美系品牌在老家混得都不是很好,别克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当然了,越是在老家卖不好,就会越重视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中国。所以,海外版全新昂科威发布才没多久,国产版就已经发布了官图。

让人没想到的是,全新昂科威在国内改名为昂科威S,所以,个人认为这是要搞两代同堂销售了。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要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尤其是整体的车身设计,要更加扁平,甚至有种宽体的姿态。这样的运动感也甩掉了现款车型上中庸、油腻的感觉。同时,新车会有两版前脸设计,一个年轻运动,一个豪华稳重。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62/1883/1631mm,轴距也达到了2779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略有缩小,轴距增加了29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7匹,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