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18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吉利欲回归A股科创板;北汽新能源拟发行30亿元债券;裕隆与东风达成共识退出中国市场

2020年06月19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6月18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吉利欲回归A股科创板;北汽新能源拟发行30亿元债券;裕隆与东风达成共识退出中国市场;大众支付2.67亿美元收购奥迪比亚迪半导体再获8亿增资。

作者 | 编辑部

● ● ●

国内版块

6月17日晚,吉利汽车发布公告对外表示,本公司欣然宣布,于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七日,董事会批准可能发行人民币股份及于上海交易所科创板上市的初步建议。

6月17日,北汽蓝谷发布公告称,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含30亿元)的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有息债务、补充营运资金及适用的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允许的其他用途。

6月17日,有消息称,裕隆集团正筹划新一轮缩减开支转型计划,其中一部分就是让纳智捷退出中国内地市场。目前东风汽车与裕隆集团已在纳智捷退出内地市场一事上达成共识,双方正商讨具体操作细节。

6月17日晚,中金发布报告表示,上调江淮汽车目标价11%,大众或将为江淮大众注入较多资源,有望实现销量、利润和品牌的较大跨越。中金上调公司目标价至7.9元,对应18%下行空间;维持中性评级。

国际版块

6月17日,德国车市数据显示,5月德国车市跌幅收窄至50%,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提升了56%,至12333辆;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销量的同比增幅达到107%。新能源车销量在德国汽车总销量中占比为7.3%,今年迄今为止,新能源汽车的累计市场占有率达到了7.6%。

6月18日,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将支付2.67亿美元收购奥迪少数股东持有的其余股份,交易溢价超市价48%。据悉,转让交易会在7月份奥迪年度股东大会上通过。

6月18日,据外媒报道,意大利向菲亚特克莱斯勒贷款71亿美元。据悉,这笔贷款仍然需要包括财政部长在内的高级官员的签字,最快在可能本周就可以达成。

6月18日,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将支付2.67亿美元收购奥迪少数股东持有的其余股份,交易溢价超市价48%。据悉,转让交易会在7月份奥迪年度股东大会上通过。

商用车版块

6月17日,中国汽研与庆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签订了智能驾驶战略深化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网联汽车及智能交通领域进行合作,共同开展车路协同应用场景、自动驾驶技术的开发和测试验证。

6月17日,从比亚迪获悉,比亚迪半导体有限公司正式以增资扩股的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合计增资约8亿元。此次战略投资者包括爱思开、小米、联想等企业。仅两个月时间比亚迪半导体目前已共计融资就已近27亿元。

6月17日,沃尔沃商用车表示,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4100人,在这4100名员工中,有15%是顾问,其中1500人还在沃尔沃总部瑞典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