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代宝马6系/上汽MAXUS EV30/雷诺E-TECH系列等重磅新车来袭

2020年06月19日 10:48:01
分享到:

1、换代宝马6系或2025年亮相!未来即将采用纯电动力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关于换代宝马6系的设计图。同时,新车计划将于2025年亮相。据悉,此次换代宝马6系车型设计风格是在向1976年宝马推出的底盘代号为E24的6系车型致敬。狭长的“双肾”造型进气格栅以及灯组使其整车视觉效果更宽。同时尾部采用小鸭尾式扰流版整体更加紧凑。并且该车采用2+2的GT式布局设计。从机舱盖延伸下来的线条贯穿整个车身,营造更强的俯冲运动的视觉效果。此外,有消息称,设计师坚信未来宝马6系将为纯电动车型。(来源:第一电动)

2、沃克斯豪尔Vivaro-e Life发布 续航230km的插混面包车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沃克斯豪尔正式发布了Vivaro-e Life。新车搭载50kWh电池,纯电最大续航143英里(230km),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海外交付首批车辆。新车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样式,横幅式设计起到一定的拉伸视觉效果。车身侧面和尾部延续了方方正正的造型风格,这样的设计也有利于内部空间的塑造。此外,新车采用的是侧滑门设计,根据两种不同的车身长度,其内部可以根据用户需要选择5座、6座、7座或8座。动力方面,新车将使用柴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60N·m,纯电续航230km,纯电最高速度可以达到130km/h。(来源:第一电动)

Vauxhall Vivaro-e Life 2020-2.jpg

3、上汽MAXUS EV30欧洲上市!将布局物流行业

日前,我们通过上汽MAXUS官方获悉,上汽MAXUS将在欧洲市场正式发布纯电动物流车型EV30,该车欧洲市场命名为MAXUS e DELIVER 3,随后在英国、挪威等欧洲多国上市。据悉,新车采用了大量高分子材料以及铝合金材质打造而来,整体质量比同类车型减重200kg,采用高压互锁技术监测电路高压回路等,在安全性方面得以提高。同时该车电池具备IP67级别防尘、防水等多种严苛试验。此外,该车货厢最大可容纳6.3立方米货物。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与国内车型相同的驱动电机,最大时速90km/h,续航可达400km,并支持直流快充。同时,该车还提供不同容量电池包、长/短轴车型可供选择,并增加了电池加热功能、主副驾驶座椅加热、尾门双开门等功能。(来源:第一电动)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eV1boleAYUw8AAgE5ZcFY-A369.jpg

4、雷诺发布E-TECH混合动力车系 两种模式/三款车型

近日,雷诺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电动化产品系列——E-TECH混合动力车系。据了解该车系分为E-TECH 混合动力及E-TECH 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模式,共推出三款车型。目前三款车型已经在海外上市销售。据官方信息显示,E-TECH车系共有雷诺Clio E-TECH混合动力版、全新Captur E-TECH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全新梅甘娜 E-TECH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三款车型。这三款车型分别为小型轿车、小型SUV以及紧凑级轿车,能够看出雷诺E-TECH系列采取了较为务实的战略,优先布局欧洲消费者比较喜爱的小型车市场。(来源:第一电动)

5、福特Mustang Mach-F四门电动跑车渲染图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出一组Mach-F车型的设计渲染图。从效果图上来看,新车尾灯出的三折痕造型向福特Mustang致敬。整车定位为四门纯电跑车造型,并将竞争对手锁定为特斯拉以及保时捷Taycan福特Mustang作为广受欢迎的肌肉车型享誉全球,在电气化市场中同样要大举发力,而Mustang Mach-F车型则是最好的证明。此外,结合福特宣布的中国电气化战略,在未来三年国内市场推出十款电动车型。电气化的布局与实施不容小觑。(来源:第一电动)

6、宝马7系新增直列六缸柴油动力车型 配备48V系统/更高效环保

日前,据外媒报道,宝马7系为欧洲市场新增一款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车型,新的柴油动力系统加入了48V轻混系统,宝马官方表示该系统将帮助发动机每100公里节约油耗0.4至0.6L之间。宝马7系中从730d和730d xDrive(及其各自的长轴距版本)开始,都使用了新的带有48V轻混系统的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可提供额外的21马力(15 kW)的动力,综合总输出为286马力(210 kW),最大扭矩提升了30Nm,达到650Nm。730d和730d xDrive 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9秒和5.6秒。(来源:易车网)

7、纯电续航59.5km EPA发福特锐际PHEV成绩

近日EPA(美国国家环境环保局)公布了福特锐际PHEV的纯电续航,为59.5公里(37英里),电池组容量为14.4kWh。目前国内福特锐际PHEV车型已经在工信部提报申请,相信不久后会迎来上市。不同于海外版本的福特锐际PHEV,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国内的福特锐际PHEV将搭载1.5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而海外版本则搭载2.5L发动机的插电混动系统。海外版新车有三种规格可选,售价为33040美元起(不含抵扣补贴)。(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8、DS7插混版车型即将开售!动力提升/增道路分析系统

DS7是DS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该款车型于2019年7月在华国产开售,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日产奇骏本田CR-V大众途岳等车型,凭借优雅的外观以及个性的内饰设计,在细分SUV市场中受到了诸多年轻消费者的热捧。目前DS 7 Crossback E-TENSE插混版车型已确认即将登陆西班牙市场开售,并计划在于年内完成交付工作。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 PureTech汽油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68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仅提供前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百公里油耗保持在1.4L-1.6L。(网上车市)

<a href=DS7插混版车型即将开售动力提升/增道路分析系统-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A69D19C4A19031A50F0489933B555EA3B0E2C4D6_size130_w680_h434.jpeg">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