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高尔夫、奥迪A3即将登场,大众五款全新车型齐申报

2020年06月19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前面看完了工信部发布334期《道路机动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的国产重磅新车,相信大家意犹未尽,这就来看看这“大众品牌”特别篇吧。因为此次大众真是使出大招,一下子申报多款全新车型,而且还是不少人盼望已久的车型,都有啥?大家往下来看……

一汽-大众 高尔夫

来了,终于都要了,第八代高尔夫。在海外发布都快一年了,国产车型将会在下半年跟大家见面。新车外观延续了海外版车型,并没有任何变化,其中就包括普通版和R-line版本。

相比外观造型,漫哥更关注新车的动力系统,不过此次全新高尔夫申报信息中,仅出现了1.4T一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大几率是与现款车型同样的机子。而大众最新的1.5T Evo发动机并没见踪影。

一汽-大众奥迪 A3

既然高尔夫都来,全新一汽-大众奥迪 A3怎能不跟上,毕竟是在同一条生产线出来的。率先登场的是两厢版车型,除了多了个“一汽大众”尾标之外,外观相比海外版车型基本没啥变化。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多种样式的保险杠、前格栅以及轮毂选配,毕竟还是个豪华品牌嘛。动力方面,与高尔夫一样仅申报了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根据此前消息,后续还会有长轴距版本的A3L三厢版车型。

一汽-大众新款CC/跨界旅行版

传言了很久大众CC旅行版也来了,但跟大家YY的模样有点出入,因为大众给大家来个CC跨界旅行车,你看那又黑又粗的“越野”套件,是不是瞬间觉得淡然无味了?不过,如果后期将车身降低,再将黑色套件弄成跟车身同色,或者还有点看头。

至于新款的三厢版车型,整体外观造型并无太大变化。不过就配备了R-Line运动套件,中网换上了“R”徽章,而前唇和保险杠两侧的装饰件造型更运动。新车将搭载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

一汽-大众ID.4 CROZZ/上汽大众ID.4X

除了以上几款传统燃油车之外,大众也加强了新能源市场的布局,其中包括一汽-大众的ID.4 CROZZ(白色),以及上汽大众的ID.4X(灰色),从命名来看,两车均是ID.4之列的产品,分在“南北大众”门下。

其中一汽-大众的ID.4 CROZZ前脸设计与海外版大众ID.4保持一致,上方是封闭格栅,下方是黑色网状进气口。而上汽大众ID.4X大灯、前包围格栅则更有运动气息。侧面部分两车几乎是一模一样,而车尾同时配备了贯穿式尾灯,但灯腔内的灯组排列有所区别。

两款新车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驱动电机的额定功率为70千瓦,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千瓦),最高车速为160km/h。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通通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