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哈弗H6加长、新探界者年内上市、大号CR-V开售 | 五号车闻

2020年06月19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全新哈弗H6将加长

常胜将军哈弗H6终于迎来了换代,从官方透露的消息来看,新车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大幅的加长。

甚至相比早前定位更高的F7还要更大,新车上市后,竞争力势必更强。

并且在设计上也用了很多时下流行的元素,例如大镀铬的中网、贯穿式的尾灯,整体的精致感表现更好了。

动力系统方面与现款车型一样,但根据哈弗一贯的做法新车势必会在匹配上做大量的功夫,相信行驶表现会比现款车型更好。

新款探界者年内上市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得到了新款探界者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前脸。将继续推出RS版的车型,使用双边四出排气,喜欢个性运动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下。

而除了外观,由于只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尺寸变化不大。同时动力系统将提供1.3T和2.0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65马力和237马力。

新车的变化不大,如果不是对新款外观特别感冒的网友,其实现款车型更值得选择,毕竟新款出来以后终端的优惠势必会减少。

本田推出大号CR-V

熟悉本田的都知道Pilot,这款车型其实一直被大家戏称是大号的CR-V。它的定位为中型SUV,主要的竞品是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昂科威等等车型。

目前新车已经在海外市场上市,配备的是一款大排量的V6发动机,传动系统为9AT变速箱。

主打的是2+2+3的大七座布局,新车很可能将会引入国内,并且有消息指出已经开始国产申报了。它的到来将会填补本田在国内7座SUV的市场空缺,对于那些想买7座SUV的用户绝对是福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