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100辆领界出口 江铃联合福特拓展海外市场

2020年06月19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由江铃福特生产并出口海外的2,100辆福特领界正式发车。这是近年来江西最大规模的汽车出口,也是江铃汽车首次联合福特海外销售渠道进行大批量整车出口。此次江铃汽车联合福特海外销售渠道出口整车,则是江铃与战略伙伴福特汽车深化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

江铃汽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和福特汽车在新产品等领域深度合作,福特领界开创了江铃福特在产品联合开发领域合作的新纪元。

为适应海外市场用户特殊需求,江铃汽车对销往不同国家或地区的产品进行了适应性调整,并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了一系列客制化改造。截止2019年,江铃汽车产品累计出口超20万台,预计今年出口销量较去年将有显著增长。

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江铃汽车4月份销量依旧创同期新高。同时,5月份产量达30,532台,同比增长29.31%;5月销量达29,008台,同比增长31.76%。江铃汽车坚定“成为轻型商用车的行业领导者和福特高性价比产品的提供者”的战略方向,直面汽车新科技领域日新月异的新挑战,持续推动“战狼计划”,优化营销体系和渠道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