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旗舰轿车来了 月底即将上市

2020年06月19日 11:13:02
分享到:

全新传祺GA8定位于“中国豪华驾享新旗舰”,其拥有旗舰设计、旗舰驾控、旗舰舒适、旗舰科技四大核心卖点,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20万以内最好开的豪华车,今天我们就来体验这款广汽传祺全新GA8顶配版车型。

外观篇

全新传祺GA8外造型运用“五幅凌云、八面威锋”设计,通过更霸气威锋的前脸格局、更矫健骁勇的比例姿态,以及更极致的精致工艺,彰显中国美学自信。

内饰篇

镂空水晶电子换挡杆别具一格,透明材质和镂空设计,轻盈通透,采用钻石般晶莹璀璨的水晶材料镶嵌点缀,在镀铬金属和柔软皮革的映衬下,营造出满腔自信和尊贵威严的气质。

储物空间展示

动力篇

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中大型轿车,在驾驶方面舒适性的权重必定是最高的,这也是作为一台旗舰轿车不可少的素质。在实际体验的过程中,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动力反馈十分直接,当油门深踩之后,甚至可以感受到久违的推背感。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成绩是7.8秒,这个加速表现其实在同级中已经比较突出了。

总结

作为一款成功的中国旗舰轿车,广汽设计团队认为其彰显当代中国时代风貌的同时,也展示了社会中坚力量所引领崇尚的审美观念。据悉全新传祺GA8将在6月底正式上市,届时也请大家关注中国汽车消费网的相关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