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异地买车要注意哪些?需要异地购车的先来了解清楚,以免吃亏!

2020年06月19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大湖车务

当今社会的汽车数量正在增加。一些家庭甚至拥有两三辆汽车。然而,由于不同地区的价格不同,一些车主会想在其他地方买车。此时,我们需要知道在异地买车时要注意什么。

首先,去当地的4S店看车,选择配置,预订车型,问好优惠力度。然后确认异地4S店的优惠程度比本地商店的优惠程度大多少。合格证书可以在几天内办好,并把可以想象的写进购车合同。其中,购车发票是您购买的主要凭证,它记录了购买者的信息、车辆的价格、车辆识别号以及其他重要信息。购车发票应在许可证签发时提供。因此,在购买汽车时,你必须向经销商索要购车发票并确认其有效性。

还有就是需要反复确认价格,一切尽可能在纸面上实现,以防销售耍‘猫腻’。需要清楚地知道价格,比如对外地人的优惠价格,以及价格的有效期。防止多跑冤枉路。

最后,想贷款买车的朋友会更麻烦。一般来说,在异地购买汽车,4S店不接受按揭贷款,他们只接受全额付款。

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家庭条件也和以前不一样了。汽车已经进入成千上万的家庭。许多车主不得不从其他地方购买汽车。我希望这篇文章能在你买车时对你有所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