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尾灯造型酷似兰博基尼,Mustang Mach-F纯电版假想图曝光

2020年06月19日 11:29: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福特Mustang Mach-F纯电四门版车型假想图。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较为概念的设计,在不抛弃Mustang的经典造型同时加入新的设计理念,前脸部分该车采用封闭式格栅,并带有发光的LOGO。左右两侧的大灯组采用了三条“V”型的灯带,使其辨识度很高。

车身侧面,该车的轮廓造型也比较流畅,较长的引擎盖与溜背设计,带来一种视觉的冲击感。轮辋方面该车采用了极为夸张的大尺寸样式。车辆尾部,新车同样采用“V”字形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的方向盘被设计成带屏幕的多功能方盘,左右两侧的触屏是控制车辆功能的区域,中部底下的触摸屏是记录驾驶员指纹信息的位置,驾驶员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启动车辆。

其实在我看来这台车除了名字比较像Mustang以外,和我们印象中Mustang好像并没有什么关系,它更像是一台跨界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