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耍帅它最在行,BJ40城市猎人版并非只懂爬山【汽车Vlog306】

2020年06月19日 12:4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越野是很多人的梦想,要实现这一梦想,最起码要拥有一辆硬派SUV,而优秀的硬派SUV普遍不便宜,很多人碍于囊中羞涩,只好作罢。

但现在,硬派SUV市场中有一款性价比超高的选择,它就是北京BJ40,前段时间,它们推出了BJ40 2020款城市猎人版,只要花个十几万元就能入手。

单看造型,我们已经觉得它很硬派,方正的车身造型,大幅外抛的轮拱,铆钉裸露的门铰链,一切都那么简单粗暴。虽然BJ40 2020款城市猎人版的外观造型没有太大改变,但这种个性的造型依然对很多人产生吸引力。

同样,它的内饰也没有明显改变。不过,这套内饰的风格跟外观风格并不一致,它更偏向于乘用车的感觉,而且它的座椅柔软、舒适程度也比预期要好。

其实,BJ40 2020款城市猎人版变化最大的地方在它动力系统,它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并换装8AT变速箱,顺带还把机械式挡把换为电子挡把。

至于这款车具体的体验感受,戳进视频看看就知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