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总费用2600欧元 Model 3也能改装越野版

2020年06月19日 12:52:01
分享到:

我们试想这样一个问题,如果是住在“严酷地带”的朋友想购买一台特斯拉,他会选择哪一款?这位朋友可能住在遥远的郊区,时长面临泥泞坑洼的路面,那么一台常规的Model 3肯定无法满足他。

tesla-model-3-off-road-pack-created-to-tackle-norway-s-wilderness_5.jpg

在德国,一家叫作“Delta 4x4”的改装公司专门开展了Model 3的改装工作,其提供的越野版改装车甚至供给到了挪威。该越野改装套件包括:总离地间隙增加35mm的提升套件,带法兰锁环的全地形轮胎(尺寸245/45 R18),以及位于车顶的行李架。

tesla-model-3-off-road-pack-created-to-tackle-norway-s-wilderness_3.jpg

tesla-model-3-off-road-pack-created-to-tackle-norway-s-wilderness_6.jpg

虽然不是大暴改,车子也没有因此变成越野利器,但简单的改装还是让Model 3具有了更强的应对复杂路况的能力。Delta 4x4提供的车轮和轮胎组合的起价为1500欧元,改装总费用最高可达2600欧元。

作者:刘晓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