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RC-5将于8月份上市 提供5种车身配色

2020年06月19日 13: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宝骏汽车官方获悉,新宝骏RC-5紧凑型车车型将于8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星际几何”家族设计理念,整体辨识度突出。根据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看,该车将搭载型号为LAR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73千瓦)和147马力(108千瓦),综合油耗为6.2L/100km。

外观方面,新宝骏RC-5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大面积的倒梯形格栅造型,内部运用虚线装饰,中网配有品牌LOGO,提升了其辨识度。同时车头部分还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两侧搭配狭长的LED灯组,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感。此外,新车将提供星辰蓝、星皓白、星辉金、星耀灰、星焰红五种车身颜色以及三种轮圈造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06/1458(1466)mm,轴距为2700mm。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设计,倾斜的D柱也更加修长,贯穿式的腰线一直延伸到尾部,既成熟稳重又显年轻动感。车尾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后保险杠中央梯形的牌照安装位采用了宽大的梯形设计,加上两侧的反光条,新车看上去更加耐看。

内饰方面,新宝骏RC-5采用环抱式的驾舱设计,将中控台偏向于主驾驶侧,外加中控台的简洁线条设计,使其整体更显时尚感。新车采用黑红双色设计风格,则内部配备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等,十分时尚大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