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欧洲上路测试 Model Y交付时间缩短产能提升

2020年06月19日 13:51:02
分享到:

6月18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跨界运动型多用途汽车Model Y在一季度已开始交付,从目前在官网上披露的预计交付时间来看,这一款电动汽车的产能或有明显提升。

8b13632762d0f70374049d4b3d66873b2797c512.jpeg

Model Y目前仅在美国加州弗里蒙特的组装工厂生产,现在只在美国和加拿大交付,在美国市场上接受消费者预订的,是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和双电机全轮驱动Performance高性能版。

特斯拉美国官网上的信息显示,现在Model Y的预计交付时间是4-8周,较此前预计的8-12周缩短了一个月。

与Model 3的预计交付时间在弗里蒙特组装工厂恢复正常运转之后多次调整不同,Model Y在美国市场上的预计交付时间并未频繁调整,此次缩短到4-8周,可能意味着产能有明显提升。

同一天的消息称,特斯拉也在谋划在更多市场交付Model Y,包括在欧洲上路测试。测试是从德国开始的,随后前往荷兰,测试中的Model Y还进入了一个超级充电站。在测试过程中,有一辆白色外观、涂有醒目红色特斯拉标志的Model S服务车随行。荷兰的特斯拉车主俱乐部,已公布了多张Model Y上路测试的照片。

在欧洲公路上测试的这辆红色ModelY,是一辆美国规格的电动汽车,充电接口等方面并不匹配欧洲的标准,在欧洲的超级充电站充电时,使用了符合欧洲CCS标准的适配器。

特斯拉来说,Model Y在欧洲道路上进行实地测试非常重要,在向欧洲消费者交付之前,也必须得到批准,上路测试的状况对获得批准有重要影响。

目前还不清楚特斯拉将在欧洲市场交付的Model Y,是否全部会由德国柏林的超级工厂生产,还是会进口一部分,部分有柏林超级工厂生产。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今年已开始建设,Model Y是这一工厂计划生产的整车,也将是这一工计划量产的首款电动汽车,所生产的ModelY,计划2021年开始交付。

此前,有报道称,特斯拉向客户交付的跨界车ModelY存在“重大缺陷”,包括安全带松动,后座椅未固定在底座上等问题。一些消费者也因此拒绝接收特斯拉所交付的问题车辆。这并非是ModelY第一次被爆出质量问题。早在数月前,就有多位美国车主指出ModelY存在车身面板间隙不均、遮阳板下垂、后备箱盖损坏等问题。

作者:王鸣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