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途睿欧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27.58万元

2020年06月19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江铃福特——途睿欧新增一款商务舱版车型,新车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27.5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保持一致而在内部配置方面则新增了网络电视功能。

外观和内饰方面,新车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兼具硬朗的外形和成熟的气质,无论是作为家用车还是商用车都十分合适。此次新增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新增了可折叠的车内网络电视功能,并集成了华为网络电视机顶盒,还可实现手机投屏功能,为出行开会或者家用娱乐提供了不错的便利性。

新车采用了7座布局方式,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976/2095/1990mm,轴距为2933mm,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单侧电动侧滑门,脚部氛围灯,等功能。此外第二排座椅还支持10向电动调节功能,并支持选装180°旋转功能。多媒体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7英寸中控屏,支持GPS导航与蓝牙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支持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