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跑设计/主打智能,新宝骏RC-5将于8月上市,品质不输帝豪GL

2020年06月19日 15:04: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我们了解到新宝骏RC-5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采用“星际几何”家族设计语言,搭载1.5T和1.5L发动机,在品质方面也提升不少。

溜背式造型设计更显动感

新宝骏RC-5采用新宝骏家族化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与RC-6相差不大,星际流动式格栅和分体式的大灯带来了不错的未来感与科技感,整体风格更加成熟、简洁。新车下方采用了类似贯穿式进气口,配合两侧夸张的灯组开孔造型,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感。

从侧面来看,溜背式的造型设计也是当下较为流行的,精致的线条让整个侧面看起来更加动感。新宝骏 RC-5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06mm、1458(1466)mm,轴距为2700mm,与同级竞品相差不大,2700mm的轴距与帝豪GL一致。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与前脸的设计相呼应。尾部多线条的设计,进一步凸显出车尾的层次感。同时,新车后保险杠中央梯形的牌照安装位采用了宽大的梯形设计,配合两侧反光条,让新车更加耐看。

双色内饰突出运动调性,智能科技不能少

新宝骏 RC-5的内饰设计也很运动,双色设计风格也颇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中控台整体设计简洁大方,多处镀铬装饰也增加了该车的质感。

全新的多功能平底方向盘设计感很足,并且两侧的按键采用亚光黑装饰,视觉上更上档次一些。

根据新宝骏品牌车型在智能化配置方面一贯的诚意来看,新宝骏RC-5应该也会继承品牌家族的智能基因,不仅延续智能车联网系统优势,更配备IOT智联新生态,满足消费者对于车辆智能化的需求。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等,都是当下较为流行的配置。

另外,新车还配备一键启动、自适应巡航、语音识别系统、自动空调、倒车雷达、电子手刹以及人脸识别等配置。

动力方面,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新宝骏 RC-5搭载型号为LAR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千瓦和108千瓦,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2L/100km。

RC-5是新宝骏品牌的首款轿车,在同级竞品车型中,品质和配置方面整体表现还算不错,如果价格也更有诚意的话,相信也会有不错的销量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