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10万造神车,只有这三家车企做到,这4辆车堪称绝唱

2020年06月19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10万块钱,就能买到神车,你信吗?这3家车企不仅造车底蕴深厚,更重要的是,它们的发动机及主要配件,几乎接近原装进口。价格也相当的亲民,无论你是上班族、滴滴、或者有家庭事业的小伙伴,选这4款车,闭着眼都不亏!

大众朗逸

大众朗逸,被评为"滴滴师傅们的最爱",理由就是舒适性强,有牌面而且发动机也非常的省油划算。大众的外观虽然被很多内行人嫌弃没有新意,但是对于普罗大众来说,如此简洁简单的造型,正是消费者所想要,特别是作为家庭出行或者朋友聚会,都是低调神车!

大众宝来

朗逸的亲兄弟宝来,要真的比较和朗逸有什么区别,就是宝来的外观进气格栅的网格状,而且动力性方面要比朗逸更加的年轻化,而且整车要更加宽大舒适。价格上也比朗逸贵小1、2万块钱,也是屡次登上大众的销量冠军宝座。

本田飞度

保值率高、耐用经济,这些都是飞度的标签。一辆本田的小型车能买到10万起,但市场上的消费口碑都不会觉得贵,反而买下就是不吃亏、不亏本的保值产品。市场的行情都是跟着消费者的口碑好,二十三万的豪华品牌,内心操着10来万的动力配件,还有的人开了感觉不错。飞度确实耐用,10万块买下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的设计风格,无论是国外到国内,都是原汁原味很少会对其进行修正改装。这也是丰田公司充分的了解了中国市场,非常聪明的做法。而且就在动力性上,自家研发的发动机和爱信变速箱到了中国之后,削弱或阉割能力也的也几乎接近为0,10万级别买下卡罗拉,无论是全额还是贷款,都是非常划算。

你心目中还有什么10万神车给大家伙介绍介绍?快点说出你对10万级别神车的看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