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女眼中的“运动健将”,这台艾瑞泽5 运动版都能满足

2020年06月19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问到你所生活的这座城市属于几线,大部分人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并回答,北上广深的朋友们更是不用多说,甚至能借此侃侃而谈。但问到那些生活在一线城市的人,自己属于几线的人?想要成为几线的人呢?恐怕更多人会思付良久。

每天三点一线,在仅有的个人时间里,选择窝在沙发上在虚幻的世界中寻求一丝快乐,而另一边,有些人却走进健身房挥汗如雨,为接下来的奋斗管理好身体。此时,你属于几线的人?想要成为几线的人?就在这些生活细节上体现出来了。所以那些运动健将实际上不只是筋骨强劲,更是思想的向上。即身如猛虎,是敢想敢做的前进者,又是“细嗅蔷薇”的实干派,活脱一名潜力股的形象示人,这就是很多美女眼中的“运动健将”。如果在选车如选男友的汽车领域,给消费者选择一位“运动健将”,有着相同形象的艾瑞泽5 运动版似乎再合适不过了。

身如猛虎,敢想敢做

工作与生活,有氧与无氧无缝切换,展现的是运动健将的自律与态度。畅快的加速超车与转向变道,是艾瑞泽5运动版对家轿的独特理解,动力够用只是基本,满足你偶尔的放纵,让女孩们尖叫才是能力的体现。所以在动力上,艾瑞泽5运动版搭载一台1.5T发动机,能够迸发出115kW的最大功率,并在1750rpm时达到230N·m的最大扭矩。更低的扭矩输出范围也就意味着能够更早获得强劲的动力表现,就好像运动时只需简单的热身,身体机能就能够迅速进入佳境,不断刷新运动记录,获得小姐姐崇拜的目光。

后天锻炼可以成就满身肌肉,先天的骨骼则是成就的基石,而艾瑞泽5运动版的强劲动力无法回避的是奇瑞汽车的技术“骨骼”。就比如缸盖集成式进/排气、进气管中冷集成等技术的采用,能够让发动机快速进入合适的工作温度,也就是俗称的“暖机”,降低不必要的燃油消耗。同时降低增压空气压力损失,提升反应速度。用最直观的数字表现,加速响应性提升35%,油耗减低了3%,动力提高5%。

最终体现在驾驶上,会发现艾瑞泽5运动版总能在你需要动力的时候快速响应,配合手中握紧的档杆、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或许小姐姐们只有开上艾瑞泽5运动版才会明白什么是男人追求的驾驭感。

细嗅蔷薇,无微不至

源于向上的心态,幻化成了身体上的提升,而运动健将身体的强健也持续影响着生活的多方面提升,更细致、更有担当、更温暖......,诸多优点恰恰是女孩子们最理想的另一半,给到你最需要的安全感。作为汽车世界中的“运动健将”,艾瑞泽5运动版同样有着宽厚的臂膀,可谓可动、可静、可暖。就比如有些人开车为了省油不开空调,甚至是因为开空调动力不足而关闭空调,忍受皮肉之苦。艾瑞泽5运动版则依托动力优势,避免了动力不足的弊端,体会“肌肉男”暖心的一面。

呵护止于此?显然是不够的,女孩子所需要的安全感不只是物质层面的,或者说是能够看见的,更重要的是看不见的在乎和关心。艾瑞泽5运动版所展现的贴心也不只是目光能触及到的,还有那些可能无法用目光感知的安全和舒适。安全,拥有56.24高分新版C-NCAP五星安全;健康,有欧洲标准绿色生态车内环境,新车气味性3.5级优于国家标准;关心,整车有3项NVH性能提升,座椅3项舒适性升级。艾瑞泽5运动版最动人的恰恰是这些你无法短时间内了解的。

论颜值,衣品的重要性

随着时代的变迁,女性驾驶员的比例在逐渐增加,更加让笔者坚持选车如选男友的看法。男友不仅要有坚实的臂膀、肚子里装满墨水,颜值当然也要过得去,所以汽车如是。艾瑞泽5运动版设计方面的适应性足以胜任你在多场景下的需求,用一句稍稍有些俗套的话语概括,是低调奢华有内涵。白天领带、皮鞋,夜晚运动裤、慢跑鞋,生活健将在何种场景都一丝不苟,始终低调却不失个性,是笔者对艾瑞泽5运动版的评判。

穿梭在都市森林中,更需要沉稳的气质。点阵式星河前格栅被囊括在视觉上相对稳定的六边形内,俯冲的身姿配合饱满的造型,内敛有不失独特性,总能给人留下靠谱的感觉。

到了周末或夜晚,脱下西装摘下领带,艾瑞泽5运动版就会展现出更加活泛的一面。17寸轮毂、红色卡钳、动感导流尾翼、红色刺绣座椅、金属运动踏板,可被看做是撸铁时暴起的青筋、运动装下遮盖不住的肌肉。又或是站在舞池中央,灯光照射在皮夹克上反射的光。可以说,在不同的场景下你都能够在艾瑞泽5运动版的身上找到呼应点,何尝不招人喜欢呢?

生活中常常会产生这样一个疑问,我是谁?我想要怎样的生活?实际上早有人在你犹豫的时候,将想法付诸于行动了,即使不生活在一线城市,也要让自己成为一线的自己,变成他人口中的男神。城市中的那些运动健将就是代表人群,让人为之向往。同样,汽车领域中的艾瑞泽5运动版以更加强健的动力示人,活脱一名不断向上的“男神”,颜值出众,同时能带给你的是更强动力表现和更可靠的安全感。美女眼中的“运动健将”?是艾瑞泽5 运动版。

文/王虚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