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到中年,有钱不一定非要BBA,这4款SUV低调奢华显实力

2020年06月19日 16:32: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人到中年四十多岁,总会被很多东西所羁绊,也由不得自己选择。就连买车也一样,似乎大家都觉得到了这个年纪就该选择一辆彰显身份有面儿的BBA,这样才配得上自己的地位和成功。其实这都得看个人选择,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人到中年,有钱真不一定非要BBA,这4款SUV低调奢华照样能彰显实力。

日产途乐

说到硬派越野SUV,很多人都会想到日产途乐,定位于大型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竞争车型有奔驰G级Jeep牧马人以及丰田普拉多等等。新款途乐外观硬朗,内饰配置不输豪华品牌奔驰GLS等车型,而且还采用了2+3+3的座椅布局,乘坐舒适性不比奥德赛等MPV差。动力方面,途乐搭载的是4.0L V6以及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其中5.6L车型的动力参数就已经超过了奔驰GLS 3.0T车型。

凯迪拉克XT6

作为凯迪拉克旗下全新的中大型SUV,在去年就完成了国产上市,外观设计极具辨识度,庞大的身型很有气势,内饰配置相当丰富。而且凯迪拉克XT6的车身尺寸足够的大,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轴距是中型SUV的水平,但车身长度让这款车的级别又上了一个级别。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6搭载的是2.0L LSY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一台来自通用自产的9AT变速箱,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

林肯飞行家

林肯飞行家是基于CD6后驱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大型SUV,外观充满美式韵味,气场十足,内饰对称布局以及平直的线条尽显沉稳大气。而且舒适性方面,飞行家的表现堪称顶级水准,美式豪华范尽显无疑,座椅材质高级,功能丰富。动力方面,飞行家搭载的是3.0T V6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61kW,峰值扭矩553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变速箱。总的来说,飞行家在产品力上并不弱,而且在同级别中,它的价格更便宜。

捷豹F-PACE

捷豹F-PACE定位于中型SUV级别,造型兼具了豪华和动感,被认为是新英伦轿跑SUV的代表车型,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众多消费者的好评,市场表现也不错。内饰奢华现代,做工质量都相当考究,豪华舒适。而动力方面,捷豹F-PACE有着跑车般的加速表现和良好的操控性,搭载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以及一台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时候四驱系统,马力强劲加速相当灵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