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尔夫GTI绕道走,思域见了害怕!最大马力625匹,宝马新车来袭

2020年06月19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哈喽,大家好

日前,新款(2021款)宝马M5正式发布,其外观/内饰均有局部改动,整体更具侵略性。新车将于今年8月率先在海外上市发售,其售价对比老款车型有所上涨,未来将进口引入国内销售。

其中,新款宝马M5标准版的售价为103,5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3.4万元),对比老款M5标准版的售价上调800美元;新款宝马M5雷霆版的售价为111,1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8.79万元),对比老款M5雷霆版仅上涨100美元。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M5的前脸改动力度最大,整体造型风格在M外观运动套件的衬托下看起来更为激进。新车的双肾格栅在尺寸上进一步加大,内置的熏黑直瀑式中网更有立体感。

前大灯组经过重新设计,采用扁平化的造型,LED日行灯呈现倒放平坦的F形状,点亮后锐气十足。作为M外观运动套件的前包围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六边形蜂窝式的中置下进气口在尺寸上进一步扩大,硕大的两侧导风槽采用深邃式设计,整个前包围在视觉上有着较强的张力。

车身侧面看,新车的贯穿式腰线带有俯冲角度,如同即将离弦的弓箭。熏黑碳纤维材质打造的车顶、后视镜得到保留,配备19英寸的双七辐式熏黑轮圈,大尺寸的刹车碟盘几乎占据轮圈的内径,匹配高性能刹车卡钳显得非常动感。

新车的尾部改动力度要小于前脸,其车尾轮廓整体保持不变,车尾的最大变化就是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组(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借鉴了宝马X5的设计,灯腔内部构造变得更加简约,采用红黑的壳体更具视觉冲击力。后包围的造型进行了小幅调整,底部采用双边共四出的圆筒式排气,更有运动性能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区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装备M真皮方向盘、M换挡杆、红色启动/关闭按钮、M运动座椅等M内饰套件,进一步突出鲜明的M特质,营造出独特的内饰体验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升级至更大尺寸的12.3英寸中控屏,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组成双大屏系统搭载最新版本的iDrive 7车机系统,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成为标准配置,并且新款M5首次支持手机无线互联功能。

安全配置上,新车标配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告、带行人探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后方交叉路口警报以及自动远光灯辅助等配置;用户还可付费升级“驾驶辅助专业”套件,增加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2021款)宝马M5继续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标准版的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雷霆版则具备625马力和75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M xDrive四驱系统。性能方面,新款M5的总体性能基本保持不变,标准版的0-100km/h加速用时为3.4秒,雷霆版则为3.3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