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零改动,本田小改款日规CR-V发表

2020年06月19日 18:4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本本田于 6 月 18 日发表小改款 CR-V。不同于美国版本针对前后保杠进行更动,小改款日规 CR-V 在外观部分未进行更动,仅导入新式样铝圈以及序列式方向灯,并新增旗舰运动版的 Black Edition 车型,拥有黑化的内外专属造型。

美规保杠造型修饰,日规外观未更动

第 5 代本田CR-V 自 2016 年 10 月全球首发以来已经过 3 年多,美国市场已率先于 2019 年 9 月推出小改款版本,在外观上车针对前保杠的两侧下气坝以及后保杠造型进行更动,并换上燻黑尾灯与新式样铝圈。

然而,日本的小改款车型并未跟随此更动,在外观部分维持小改前样貌的同时,仅换上序列式方向灯组,并在高阶车型上推出与美规造型不同的新铝圈。

汽油、e:HEV 双动力,可选 7 座与四驱

此外,动力方面也并未进行更动,维持汽油以及油电混合双动力选择。汽油动力为代号 L15B 的 1.5 升 Earth Dream VTEC Turbo 涡轮动力,具有最大 190 匹马力与 240N.m输出,并搭配 CVT 变速箱。除了 5 人座外,汽油动力另提供 7 人座的内装配置。

油电动力部分,本田 将原先称之为 Sport Hybrid i-MMD 的油电系统,与 Fit、Accord 车同样改称为 e:HEV。引擎部分采用 2.0 升 Atkinson i-VTEC 循环汽油引擎,可输出 145 匹马力与 175N.m扭矩,电动马达则为 184 匹马力与 32.16 公斤米扭力,在 JCO8 规范下有着3.87L/100km的油耗表现。无论是汽油或油电,两动力皆有四驱动力可供选择。

日本推出黑化旗舰 Black Edition

日本本田也借小改款机会,为 CR-V 新增海草蓝、水晶蓝及白金灰 3 新车色。也同步推出旗舰版本的 Black Edition 车型。新车型外观具备黑色涂装 18 吋铝圈、燻黑 LED 灯组,前气坝、雾灯饰板、侧裙等也改为深色镀铬材质;内饰部分则有黑色顶篷、黑色钢琴烤漆饰板,原本的木纹饰板也变更为黑色,座椅部分以及车尾则加入了「Black Edition」饰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