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样的SUV最霸气?这几款总裁级别车型,都是加长版本

2020年06月19日 21:3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什么样的SUV最霸气?这几款总裁级别车型,都是加长版本

国人购车的时候,不仅要考虑到这台车的实用性,还会考虑到自己的面子问题,所以很多人喜欢买大空间高配置。总之在资金允许的情况下,车身越大越好,配置越丰富越好。所以现在很多车型进行了升级,大家可以去市面上看一下,叫plus、Pro、max的车型有多少,都是做的更大更豪华的。不过要说豪华和霸气,单纯的做大并不算什么,大家不妨考虑一下下面这几款SUV。

林肯领航员长轴总统版

林肯领航员有加长版的长轴总统车型,这款车在设计风格上和普通领航员没什么区别,不过它的身材变大了,长度达到了5657mm,轴距3342mm,这样大的身材,让这台车看起来非常霸道。为了满足它的续航,该车还增大了油箱,达到了105L。

这款车的内饰倒是没什么变动,只是后排增加了两块显示屏,看起来奢华感更浓厚。这款领航员搭载的是3.5T V6发动机,配置的是10AT变速,拥有285kw和680Nm的动力输出表现,该车还有全时四驱,牵引能力很强,所以别看它身材这么大,跑起来还是很快的。

凯迪拉克凯雷德加长版

要说霸气的话,凯迪拉克的这款SUV也不能不提,目前凯雷德已经开始换代了,新一代的车型下半年开始上市。从目前推出的消息看,凯雷德拥有3407mm的轴距,长度达到5766mm,同样是很大的SUV身材,这样的尺寸几乎可以和福特猛禽媲美了。

该车的内饰也进行了很大的调整,比如中控拥有一块高达38英寸的OLED屏结构。车内空间也很大,如果把后排放倒,装载空间可以超过4000L,比普通的皮卡还能装。为了保证动力,该车使用的是6.2L的V8发动机,当然价格也不便宜,毕竟现款已经是接近150万的价格。

雷克萨斯RX450hL

雷克萨斯RX也是很大气的SUV,RX450hL上市后有了新的面孔,并且增加了长度,车长达到5米,拥有6座版本,乘坐体验更加舒服了。该车是3.5L的V6发动机,并且拥有混动系统,这款车价格较为亲民,67.2万的起步价格,很有诱惑力吧。

路虎揽胜加长版

加长的路虎揽胜有多么经典,这里就不用多说了。该车在加长后,拥有3122mm的轴距,并且设计上有很多的科技元素,比如隐藏门把手等等。选择顶配版本,你会拥有5.0T的V8发动机,明年就会上市了。

这几款SUV都是巨无霸级别的,开出去绝对有面子,谁都要给你让道。当然价格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接受的,毕竟面子是需要钱来堆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