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尔夫8/吉利Preface/大众ID.4等,最新申报图前瞻,最受期待的竟是这款车型?

2020年06月19日 21:40:0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近期工信部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车申报图,其中不乏重磅车型的身影。像是大众全新高尔夫、比亚迪e6大众ID.4、吉利Preface等等。这些车型最快将于本周亮相,不妨来看看有没你心仪的车型?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

亮点:全新换代车型,延续海外设计

此次推出的是高尔夫的换代车型,即第八代高尔夫。国产车型延续了海外版本的整体设计,在传承高尔夫车型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展现出了更多的新鲜感。

与目前在售车型一样,全新高尔夫除了提供普通版车型,还将推出R-Line风格版本。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高尔夫的长宽高分别为4296/1788/1471mm,轴距为2631mm。

动力部分,从此次申报的信息来看,全新高尔夫前期将提供1.4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此前的消息显示,全新高尔夫未来将采用最新的1.5TEvo发动机,而GTI车型则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新车将于今年内上市。

吉利FS11(Preface)

亮点:基于CMA架构打造,轴距达2800mm

据工信部信息显示,吉利将推出一款代号为FS11的全新轿车,该车此前也曾亮相于2019上海车展,并被命名为Preface。从申报图来看,吉利FS11沿用了许多概念车型的设计元素,而这些元素的加入,也令其有别于以往的吉利车型。

像是全新设计风格的盾形前格栅,新样式的中网造型等等。值得一提的是,吉利FS11是基于CMA架构打造的车型,同样诞生于该架构的还有领克01、沃尔沃XC40等。

吉利FS11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这一尺寸数据不及博瑞,但高于帝豪GL,预计该车定位于A+级轿车,低于博瑞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LH-4G20TD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马力。

一汽-大众ID.4

亮点:品牌首款纯电SUV,WLTP续航为500km

ID.4是一汽-大众首款纯电动SUV,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基于MEB平台打造,将于大众佛山工厂生产。

作为全新车型,ID.4采用了大众电动车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其LED大灯采用了圆形设计,外侧拥有蜂窝状结构,再加上描绘灯组轮廓的LED日行灯,以及一条贯穿全新的大众车标连至两侧大灯组的LED灯带,点亮后效果非常惊艳。

ID.4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61mm、1809mm、1552mm,轴距为2765mm。动力方面,驱动电机的额定功率为150kW(204PS),电池则采用源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海外版本的WLTP纯电续航为500km,预计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将更高。

比亚迪e6

亮点:基于宋MAX打造,或采用刀片式电池

或许许多朋友对于e6这名字比较陌生,但当提起深圳的出租车,或许大家就有印象了。此次推出的是全新e6,但实际上其是基于宋MAX打造而来。

e6定位于纯电动MPV车型,其整体设计上延续了现款比亚迪宋MAX的风格,但中网更换了新样式的蜂窝状造型,同时在雾灯区域的设计也有所变化。除此之外,新车基本与宋MAX保持一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10/1670mm,轴距为2800mm。动力部分,比亚迪e6搭载了一台功率为10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组采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预计为比亚迪最新的刀片电池组。

一汽-大众CC旅行版

亮点:采用跨界风格,或提供2.0T高低功率动力

市场期盼已久的大众CC旅行版终于得到实锤了。工信部发布了CC旅行版的申报信息,从申报图可见,大众CC旅行版采用了跨界风格设计,车身底部以一圈黑色哑光塑料件包围,以增加野性和降低摩擦。

同时,大众CC旅行版整体造型延续了三厢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旅行版车型的尾部线条会更显流畅动感。虽然大众CC旅行版车型内饰部分并未曝光,但相信与三厢版车型差别不大。

动力部分,预计大众CC旅行版车型将提供2.0T高/低功率版本的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至于四驱系统会否配备,目前仍不清楚。大众CC旅行版的起售价预计在25万元以上,其最直接的竞争对手莫过于进口大众的蔚揽。

从五月的销量数据来看,车市正经历回暖的阶段,这对于一众车企而言,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当然,这也为上述多款重磅新车的即将入市,注入强心针。对于消费者而言,更多的新车入市,意味着有更多的购车选项,对上述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