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万预算,昂科旗、汉兰达、途昂怎样选?

2020年06月19日 22:40: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这次的买车预算为35万元左右,虽然现阶段家庭经济能力有限,但正处于事业成长期,仍会坚持在条件允许和能力范围内,尽量在同级中挑出最好和最适合自家的车型来。目前按亲朋好友给到的意见,就筛选剩昂科旗、汉兰达、途昂。

车评人回答

如果非7座刚需,或者第三排不是经常乘坐,那么首先推荐汉兰达,汉兰达各方面表现都非常均衡,其次就是昂科旗,空间比汉兰达大,但综合表现也相当不错,就是底盘路感稍微清晰,烂路行驶不如汉兰达舒适。

7人家庭,经常需要满员同时出现,那么选择途昂没错了,同价位第三排空间最大的SUV,没有之一,外观也非常霸气,美中不足的就是底盘质感不及前两者。

但相比起昂科旗和途昂,汉兰达价格相对坚挺,但后期保值率也高,就看你如何取舍。

【陈坚立 答 】

网友回复

生活总要来点绿

平稳舒适就选汉兰达,要好的动力和底盘就选昂科旗,途昂就不用考虑了。

ljy520x

汉兰达不是TNGA架构,操纵感太落后了,除了图个保值率!

小五小猫

途昂+1。

kangkyun

毫无疑问汉兰达,一直被比较,从未被超越。另外,开五年换车的话,二手残值吊打昂科旗和途昂。

小柒殿下

昂科旗。

ivanling

想省心些就汉兰达,它就是没有任何优惠,有可能需要等车的车,昂科旗和途昂都可以看看,最好还是试乘试驾一下,看哪个跟符合心意好了!

神回答

害~真的是

我对经济能力有限的理解有问题吗?能力有限都还买得起30多万的车,同样能力有限,我只买得起3万的。

小编点评

你不是一个人

每 日一 笑

大爷这持久度可以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