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瑞虎8申报图曝光,设计回归传统?

2020年06月19日 22:4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新款瑞虎8申报图曝光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奇瑞瑞虎8的官方申报图及相关信息。从申报图中能够看出,新款瑞虎8在外观及内饰设计上有了较大的改动。据悉,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动力部分预计将与现款保持一致;新车最快将于2020年三季度上市,新车上市后将与现款瑞虎8同堂销售。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本次瑞虎8的改款重点主要在整车造型设计上。从官方申报图中能够看到,新款瑞虎8的前脸采用了一套与此前完全不一样的设计风格,贯穿式前脸、虎式中网的设计都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套更加传统稳重的前脸设计,大灯样式也有所改变,变得更加细长。

内饰部分,瑞虎8的整体设计变动也比较大。最为明显的地方就在于仪表盘及中控显示屏样式换装为了更具有科技感的双联屏设计,按键区域布局也有所调整。

从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新款瑞虎8的动力将采用一套以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的48V轻混系统;此外新车还将继续搭载现有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7Ps,与之匹配的将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20款三菱帕杰罗·劲畅28.98万起售

诞生于1982年的帕杰罗是三菱越野车的代表,在越野界早已是不朽的传奇。在著名的达喀尔拉力赛,帕杰罗26次参赛,12次夺冠,其中2001年-2007年更是豪夺七连冠,无人匹敌,被誉为"地表之王"。

6月18日,进口高端全路况大七座SUV——2020款的帕杰罗·劲畅正式上市。这款车将以平行进口的形式引进,并在广汽三菱授权经销店进行销售,此次引入的2020款帕杰罗·劲畅不仅全系标配先进的第二代超选四驱,还配备两把差速锁,平行进口商建议零售价区间为28.98万-30.98万元,其中舒适版28.98万元、豪华版29.98万元、尊贵版30.98万元。

动力部分,全新帕杰罗·劲畅搭载了3.0L MIVEC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9Ps,峰值扭矩291N·m,满足国5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

蔚来车标被抄袭

近期网上爆出一家新势力车企微佳汽车的品牌LOGO与蔚来撞脸,从图片上可以看出,微佳汽车的品牌LOGO基本是由蔚来汽车LOGO翻转生成的,细节方面也未发现明显改变。

据资料显示,“微佳”是山东丰云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微型电动汽车,号称目前已经具备年产10万辆微型电动汽车的生产能力。

其实说白了,这个微佳汽车就是山东造老年代步车的一家车企,随着网络舆论的发酵,微佳汽车最近悄悄将微信公众号的头像进行更换,由此前“翻转的蔚来车标”更换成其它图片,并删除了原先发布的宣传文章。微佳汽车方面表示,品牌LOGO在6月17日就已经不再使用,目前手中还有两个设计方案。

随着国家对微型代步汽车的监管力度加大,加上五菱长城等老牌车企布局微型代步电动车,像微佳生产的这些无驾照、无牌照上路的微型电动车将不再处于法律的“灰色地带”肆意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