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信部公布新钱江500cc拉力和350cc双缸街车,配置高于同级贝纳利车型

2020年06月19日 22:45: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工信部在近期的国内新车目录公告中发现有钱江新款500cc拉力和350cc街车的消息,分别为拉力车的QJ500GS和QJ350系列。

先说一下比较受关注的拉力车型SRT500,这台车型可以理解成为钱江新品牌QJMOTOR版的金鹏502,从车身的长、宽、高来看相比起现在的金鹏502稍大一点,而且从工信部公布的照片来看这款车还是搭配有三箱销售的。

动力方面依然搭载的还是金鹏502上的那台并列双缸500cc发动机,功率上比金鹏502大1个kw来到36kw,从工信部公布的照片来看这款500cc的钱江拉力也将会分为多个版本销售,照片中这个版本的车型就是搭载的brembo的刹车卡钳。并且搭载博世的ABS系统。

而另一台则是双缸350cc的街车,外观来看跟之前发布的追600相近,从车架、摇臂这些细节上能够看出这台车就是BN302那款车型,而在之前他们也公布过350cc的“BN302”,也有不少车友猜测这款350cc的发动机就是以后钱江和哈雷合作的那台动力平台。

发动机实际排量为353cc,最大功率为27kw,官方设计最高车速为145km/h。

由此可见这两款新车都是在以后钱江的新品牌旗下的车型,说白了就是把之前贝纳利的TRK(金鹏)502和BN302这两款车型外观重新设计在重新选择配置的钱江logo的新车,跟贝纳利TNT600和追600的性质相同。新品牌的车型一个接一个的亮相难道钱江这是准备要把贝纳利抛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