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本田PCX能有多大优势?售价25800元的雅马哈NMAX155终于来了

2020年06月19日 22:47:01
分享到:
来源:Dmoto达摩院

6月18日,即是一年一度的网络电商平台大促时间,也是雅马哈NMAX正式发布之时,伴随着其价格25800元的公布,这款在摩友间一直备受关注的车型终于引进国内。

据悉,雅马哈中国官方表示NMAX 155只是今年一个开始,后续还会有更多车型进入大陆市场,看来雅马哈要鼓足劲发力了。

▲雅马哈NMAX 155

从外观上来看,2020款雅马哈NMAX 155对比旧款外观有一定改变,尤其是前脸大灯两则的导流件,变得更加锐利,一改以往圆润的造型,此外,整车的流线感、俯冲感更强,当然,不管是圆润还是锐利的前脸设计,还是要看个人的审美。

仪表也由原来老款的圆形仪表变成了可视化更高的方形仪表,虽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彩色液晶屏,但这块仪表不仅有常规信息显示,还有油耗以及皮带保养提示,在显示信息上非常全面。

配置方面,NMAX 155搭载ABS刹车以及无钥匙启动等纯日系小排量踏板车的主流配置,而比同级别更大的储物箱,一键启动座垫,加油盖等功能也将依旧搭载。

值得注意的是,新款NMAX 155增加了TCS牵引力系统,让新手更加容易操控。此外,LED日行灯、尾灯的加入让新款NMAX 155的辨识度更加高。

另外,NMAX 155配备了12V电源接口,智能钥匙系统也非常方便。

安全配置上,NMAX 155减震系统为前正立式减震,后双筒减震,制动系统为前后单活塞卡钳,标配ABS。

▲雅马哈NMAX两种颜色配色

另外,新车更加入了雅马哈全新 Motorcycles Connect系统,手机蓝牙连线后,就能拥有电话讯息通知、停车地点查询、车辆保养通知、油耗计算等功能。

此次雅马哈中国引进的首批500台NMAX 155采用网络预售的方式进行销售,但首批地区并没包括广东省,所以广东的小伙伴还得等等,另外,在价格上较本田PCX也较为有优势,如果预算足够,小伙伴会怎么选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