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军开始推演3战,与中俄作战1天损失6万人,专家:还想打吗?

2020年06月20日 00:40: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随着世界局势的动荡不安,很多军事专家都开始作出关于3战是否真的即将展开的预测,而令人没想到的是,大洋彼岸的美国竟然直接跳过了是否开战这一步,直接开始推演战争一旦发生之后,美国与中俄同时作战,将会带来怎样的后果。

海军陆战队推演3战发展,过程极其详细

据美国军事网站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战争学院近日进行了一次战争推演,而所推演的目标正是第三次世界大战。在其设定中,美军及其盟友同时在欧洲、东亚、东北亚与中俄两国以及很有可能出现的盟友A国一起发动战争,而既然牵扯到了当今世界最强大的三个国家,这场战争的规模肯定不小。

根据美军的官方设定,俄罗斯在欧洲方向吞并了波罗的海和乌克兰,直接剑指波兰;而在东亚方向的中国也紧密进行着兵力排布;东北亚方向的A国则开始进攻韩国,一场大战瞬间打响。

在这场推演中,美军将大部分空中和地面兵力都投入到了欧洲战场去对付俄罗斯,然后让大部分海上力量集中起来去与中方对抗,包括11艘核动力航母、1200余架F/A-18C/D、F/A-18E/F、E/A-18G战机以及部分F-35B/C战机。并且从这样的阵仗中推演出了双方的伤亡,称美方在第一天就将损失6万人,而第一周的战损就超过了15万,如果加上中俄方面的牺牲人数,恐怕会达到几十万之巨。

美国的战争推演是否有意义?

事实上,美国在进行这次战争推演的时候是非常认真的,甚至将各大盟友都算了进来,而且也确实得到了一些成果。比如说在面对俄罗斯的时候,美国传统的“空地一体联合作战”显得有些不太实用;而在面对中方的强大武力攻击时,美国航母根本就无法靠近,所以战斗力也出现了断层式的下跌,无法发挥有效力量。

不得不说,这样的推演对于美国来说绝对是大有裨益。在如今国际社会十分混乱的情况下,美军早就被质疑是否将用战争的方式来转移国内矛盾,而这番推演在提醒世界小心美国的同时,也能够让美军寻找到己方有可能的弱点,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事实上,这样的战争推演我们都应该积极地去做,并不是什么引战论,而是必须要早做准备,才能应对任何可能突然发生的状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