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售价近1亿的劳斯莱斯新车,要来了

2020年06月20日 01:32: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

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5款车型/11.97万起售 标致408十周年版正式上市

6月18日,东风标致408十周年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售价11.97-15.97万。

外观和现款车型差不多,不过新增塞纳红车身颜色,起售价也比现款高了2000元。配置部分进一步升级,提供LED大灯、一键启动、全液晶仪表、前后驻车雷达、电子转向防盗、倒车雷达音量调节等。不过仔细来看,只有顶配车型才配备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等,高配车型才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此外,新车提供两种动力,其中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 比优享版便宜1.7万 Jeep自由光新增安全升级版车型

据最新消息了解,Jeep自由光新增一款安全升级版车型,售价17.98万。新车基于现款售价19.68万元的2.0L两驱优享版打造,价格上便宜了1.7万元,配置部分进一步增加价值888元的安全升级包,包括纳米空调滤芯、便携式紫外线杀菌灯以及杀菌清洗服务。此外,新车将继续配备全LED大灯、大灯延时关闭、LED组合尾灯、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7.0英寸液晶仪表、胎压监测显示系统、定速巡航等配置。动力部分,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48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 轴距超2.7米 广汽丰田将推雷凌加长版

为了迎合中国市场的用车需求,不少合资品牌选择对海外品牌国产车型进行轴距加长处理。近日,据相关消息了解,广汽丰田预计将在2021年推出一款加长版车型,新车将基于雷凌进行加长打造,且轴距方面相比现款雷凌的2700mm有明显提升。据悉,新车将基于TNGA-C平台打造,专供中国市场,单说加长后的轴距,预计会有不错的后排空间,或在同比别车型中具有不错竞争力。此外,新车预计继续提供1.2T和1.8L混动两种动力,也或搭载一款代号为M15C的1.5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峰值扭矩为146牛·米。不过由于国人对三缸机的敏感,是否搭载还有待进一步了解。(文中配图为现款雷凌)

[新车] 双门造型+鸥翼门设计 劳斯莱斯新车预告图曝光

早在2017年,劳斯莱斯就发布一款独家定制车型劳斯莱斯慧影,其由劳斯莱斯定制部门手工打造,据悉该车价值100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8767.8万元。近日有外媒曝光一组劳斯莱斯全新车型的预告图,据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双门车身结构,且车顶线条或采用向上开启的"鸥翼门"设计,并且将采用电子后视镜和纵置尾灯设计。外观相较于劳斯莱斯现有量产车型有所不同,我们推测这或是劳斯莱斯又一款独家定制的one-off车型。动力部分,汽油版或搭载V12发动机,当然也不排除纯电动力的可能性。(配图为新车预告图+劳斯莱斯慧影,预告图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