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年才降价4千!这4款保值率超高的车,就是耐用代名词?

2020年06月20日 07:36: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保值率高就等于耐用吗?网上有飞度车主表示,自己的飞度开了5年,转手的时候除去一些税费和杂费,也就少了4千来块。细数市面上那些保值率超高的汽车,大家伙来评评理,它们有这么实用吗?

卡罗拉

二十几年的老车,从燃油机的领域到现在混合动力系统独霸市场,除了丰田的技术支撑之外,能被大众消费者喜欢的主要原因,离不开丰田卡罗拉的设计师。每年的外观以及内设都针对着消费群体进行改造,并不是一味的年轻人,更多的迎合消费者的需求。

飞度

飞度一直以来都是年轻人、上班族的首选。合资车不仅外观能给足面子,而且拥有本田

发动机的VTEC技术也是十分耐用经济。而最主要的保值原因,不仅小巧开出去方便,有面子之外,三五好友出去,有"空间魔术师"的飞度也可以满足出行的需求,可以说怎么转手都不会亏。

雅阁

暂不说本田的发动机有多牛,现在的年轻人对于旧款车的定义非常深刻,年代太久如果理念没有及时转变,那么就是一味的外观年轻化也没用。而雅阁作为"老车"这么多年,靠着恰恰就是车企的核心动力技术以及底盘的独特调校,外观稍微的年轻化一下,其喜爱者不请自来,随着的保值率也蹭蹭的往上涨。

汉兰达

丰田号称有两大天王,第一天王是埃尔法,第二天王就是汉兰达。这两款号称是有钱人的玩物。它们的保值率高,不只是销量热度大,加价高这么简单,无论是发动机,爱信变速箱,亦或者调校完美的底盘,这些都是丰田自家研发的产品。汽车重要的三大件,都是自家研发,省去了组装件之间的繁杂的磨合,也正是汉兰达如此保值,并且耐用的原因。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日系的车在我们国内保值率非常的高。个人认为,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日系的发动机做工非常精细,喷油技术和排气循环技术在全球上都是数一数二的,这或许也是这4款车不仅保值率,而且销量也非常好的主要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