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0.88万的吉利豪越让博越、嘉际有点难堪

2020年06月20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吉利豪越的预售价估计让大家有些意外,毕竟尺寸摆在的那里,所以当预售价出来的时候还是让大家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不过呢车卖场想告诉大家的是任何时候记住一句话那就是“一分钱一分货”,吉利豪越是大,但是品质方面可能并不会像大家想象的那么好。

吉利豪越10.88万的预售价之所以让大家吃惊可能就是1.8T发动机的原因,毕竟又大动力比博越还强价格比博越还低,所以理应比博越贵才对。事实上豪越可能除了大真的没啥优势了,所以也被网友戏称为“大号的远景SUV”,还有一点需要指明的是豪越的后悬挂是非独立悬挂,舒适性方面堪比面包车了。

内饰方面,在这个价格层面咱们只能说不能苛求太多了,还有这次的预售价其实是五座版本的并不是七座版本的哦!

尺寸方面吉利豪越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835mm×宽1900mm×高1780mm,轴距达2815mm,确实是大,这点是毋庸置疑的,但那你说吉利嘉际怎么办?

吉利豪越感觉不是来提升吉利销量的,反而是来增加内耗的,对比吉利博越吉利嘉际你会选择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