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先体验BEIJING-X7:新品牌首款中大型SUV,10-15万预售,有戏吗

2020年06月20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相信在很多人心中,说起北汽,第一印象大概率是北京吉普,那辆30年前国内的越野代表,车载君也不例外。去年,北汽集团在结合北汽绅宝北汽新能源这两大品牌之后,推出了一个全新品牌"BEIJING",并计划在6月上市首款中大型SUV,BEIJING-X7。

新车在造型上极度还原了2019年10月15日发布的ILLUMINATE概念车,而在新车上市前,车载君率先一步来到了北京汽车合肥京瑞店感受体验。那么,这台BEIJING-X7到底如何呢,让我们一探究竟吧!

进入4S店,你可能很快的发现BEIJING-X7的身影,因为这台车太独特了,无论从车身的颜色,还是外观设计的造型,都与周围的车产生了巨大的差异,在眼缘上,BEIJING-X7不错哦。

仔细来看,BEIJNG-X7前脸部分的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波纹装饰条充满"极客"风格,中网上方镀铬条与两侧LED大灯融为一体,配合保险杠两侧的獠牙样式的扰流口,使得前脸看上去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简约且耐看。

来到车侧,BEIJING-X7采用了两段式腰线设计,前半部分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而后半部分则采用了S型曲线的线条以凸显出尾部的力量感,悬浮式车顶与车身遥相呼应,具有极简风。隐藏式门把手颇具亮点,为整车外观提升了一定的高级感。如钻石切刀般效果的轮毂,配合这台名为"皓月银"的车漆,整体看起来更加动感。

尾部视觉重心较高,一眼望去颇具吸引力,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同样采用了LED光源。尾灯下方的L型贯穿饰条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与前脸相呼应,配合后保险杠下方的双出排气,整体融合度与辨识度很高。

进入车内,BEIJING-X7的中控设计在保留"ILLUMINATE"概念车的空间元素之外,还加入了很多细节设计元素,包括夜光膜片,透明膜片,六边形反光效果等。最抢眼的莫过于双联屏和悬浮式中控屏,三块屏幕的联动打造出符合当下年轻化追求的高级感,就连方向盘都采用了触摸设计,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在内饰细节上还是下了不少功夫的,印花饰板、氛围灯的搭配等等,可以感受到浓浓的高级感。

尺寸方面呢,这款车的轴距达到了2880mm,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92mm、1715mm。超大的空间表现,和目前市面同级主流SUV车型相比,有着不小的优势。值得注意的是,后排座椅还可以支持纯平放倒,无论是日常家用还是周末自驾,便利性是非常高的。储物空间方面,车内储物空间多达28处,多变式储物扶手箱,后备箱双层切换设计,镂空式副仪表盘,门板专属雨伞收纳槽等,对于车内空间的优化做到了极致。

功能配置方面,主动交互式语音对话,人脸识别,车载互联系统;还配置了APA一键全场景自动泊车,TGA交通拥堵辅助,AR实景导航,主动式疲劳驾驶监测等17项智能驾控配置,同时还配备了L2级自动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部分,BEIJING-X7搭载了一台代号为A156T1H的1.5T发动机,燃油版采用了1.5T+7DC的动力组合,除了入门版车型使用6速手动变速器之外,其余车型均为自动挡车型,该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38KW(188匹),最大扭矩为275N·m,后续也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总结:通过此次对北汽新产品BEIJING-X7的体验,车载君感受到的是诚意和用心;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丰富的科技、安全配置,极致的空间优化表现以及充满竞争力的全新动力总成,北汽拿出这些实打实的硬件配置,足矣表明进入国产中高端SUV领域的决心;不难发现,作为首款BMFA魔方构架打造的BEIJING-X7,是肩负着品牌向上的重任,他日BEIJING-X7正式开售,若在定价上再给消费者一个惊喜,车载君相信,BEIJING-X7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