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smart再加长,冲刺紧凑家轿不是事

2020年06月20日 10:39: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反差萌好像在生活中很受欢迎,比如女孩子给人的感觉都是温温柔柔的,但如果你看见一个打游戏很厉害的女生,就很容易产生好感;男生大部分好像都是很粗犷,所以当你看他在认真贴膜的仔细样子,好感度也会UP!

但是在汽车界中这种事情好像并不是很受欢迎,比如原本沉稳有内涵的某款车型忽然搞起了年轻运动化,很多朋友都表示不如之前好看,再也回不去了。如果有一天Smart不再smart了,而是开始进军紧凑级家轿行列,你还会看好吗?

smart原本是德国戴姆勒旗下品牌,一直凭借生产微型车被大家熟知,精致的外表加上背后又有强大的背景支撑,让它曾经获得了一部分市场。不过近几年随着汽车品牌越来越多,价格对它的销量产生了很大影响。

前几个月就有国外媒体报道,smart打算出新车了,而且不再是之前那种小巧的代步汽车,而是打算推出一款跨界车型,预计大概会在2022年底和大家见面,初步定位在紧凑级行列。

紧凑级车我们了解比较出名的比如:思域、轩逸、速腾、卡罗拉等等,不过据外媒表示,这款跨界车预计长度将达到4米,这样看其实尺寸上并没有达到和卡罗拉那些类似的长度,不过要比之前smart fortwo的车身长近1500mm。整体沿用的是2012年推出的ForStars概念车,底盘是基于吉利打造的。

虽然长度不如预期的数据,但据说它将由奔驰全球设计部门负责设计,由吉利控股全球研发中心负责工程开发,也就是说相当于是戴姆勒和吉利组建的合资公司生产的产品,可见这款车型的“后台”还是相当硬,吉利集团也还是很有远见。早在今年年初,两家集团组建的合资公司“智马达汽车有限公司”就已经成立了,准备在全球范围内推动smart品牌转型升级。只是没有天时地利,遇到了疫情加上国外的各种状况,预计新车的推广宣传也会因此延迟。

动力方面准备采用纯电动形式,电动机+75千瓦时电池组的组合,综合续航里程预计为400公里,据说还有前驱、后驱、四驱版车型可供选择。当然,如果这波操作受市场欢迎,预计冲刺准紧凑级家轿的消息也会接肘而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