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民神车”即将换代!全新哈弗H6曝光

2020年06月20日 10:56:04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哈弗H6稳坐国内SUV销量第一的宝座已经有相当长的时间,虽然其自身也在努力的与时俱进,但竞争者追赶的步伐同样迅猛,对H6这个车型,同时也是对长城这个不做轿车的车企形成了巨大的压力。

而对于目前新款H6网络上越来越多的消息,笔者作为一个H6的车主心情实在有些复杂。首先就是外观方面,变化很大不假,但怎么看怎么有一股子F7的既视感。倒不是说不好看,只是感觉少了些H6家族内味儿。

不另外一方面,新款的尺寸变为4653x1886x1730mm轴距2738mm,相比现款有了全方面的小幅提升,235宽度的轮胎也换成了225,可以肯定这一套组合拳下来本来就极佳的车内空间体验会进一步提升,智能化方面车机有可能搭载长城最新的Fun-Life系统。虽然发动机还是现款的1.5T没变,但这回长城明显在轻量化上下了功夫,整备质量减轻了足足一百多公斤,配合更窄的轮胎想必油耗这个槽点也会得到改善。

总的来说,新款H6就目前的信息看变化是可喜的,外观方面笔者实在是心情有些复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