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外观,配四缸发动机,国产飞度亮相粤港澳车展

2020年06月20日 12: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6月20日,国产全新一代飞度亮相粤港澳车展。新车推出2款车型,分别是潮跑Pro(SPORT)和潮越Max(CROSSTAR),按照计划,全新飞度将在7月上旬开启预售,8月正式上市。

新车采用两种外观设计风格。潮跑Pro(SPORT)系列,代号GR9。新车的前脸部分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动,蜂窝状的前格栅配合独特环形LED前大灯,虽然不如日版看上去那么萌,但还是偏秀气的风格。

潮越Max(CROSSTAR)版本,代号GS1。拥有专属的运动套件,比如横格栅式的中网设计和下方的运动包围,会显得更加运动一些。轮毂的风格也是采用了五辐式的花瓣造型,车顶上方还增加了行李架,这个版本似乎更符合"玩车党"的预期。

内饰部分,全新飞度的车内基本延续海外版造型,座椅和多功能方向盘还用上了真皮包裹,同时还用上了液晶屏幕,信息娱乐系统等将全面升级。不过低配仍然是小小的黑白收音机,并且海外版车型配备的电子手刹在国产车型上换成了传统机械式手刹。

SPORT系列高配车型增加多功能真皮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LED大灯、电动天窗、一键启动、方向盘换挡、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和中控彩色液晶屏等;

CROSSTAR系列高配车型则额外增加魔术座椅、中控彩色液晶屏幕和一键启动;

至于大家关心的动力部分,新车并未采用之前流传的三缸机,而是搭载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不同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在5.2L-5.6L之间。据悉,后续混动版车型也可能引入国内。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新一代飞度还将推出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的车型,代号LE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8马力,峰值扭矩127牛·米,有两台电动机辅助,其中一台用来与CVT变速器相连,另一台参与动力输出作为驱动电机,系统的综合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253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