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两种续航版本 吉利几何C补贴后预售价13.98万元起

2020年06月20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获悉,几何C在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公布了预售价格,补贴后预售13.98万起。新车是几何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外观延续了家族式设计,整体看起来未来感十足。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提供400公里和550公里两种续航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与此同时,官方还推出99元订金享1.5万元能量包,其中包括加电能量包、颜值能量包、服务能量包以及运动能量包等。

几何C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基于吉利纯电动专属GE2.0平台打造,外观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封闭式中网中间采用吉利纯电动专属的银色标识,下格栅为正梯形,两侧带有导风口设计。

前大灯组内含80颗LED光源,可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照明效果,间接提升了行车安全性。与此同时,大灯末端集成了充电指示灯,可让车主更好的掌握充电进度。

车身侧面的线条刻画十分饱满,车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不仅美观,还能降低一定的风阻。车身B柱和C柱则均使用了熏黑处理,在视觉效果上营造出悬浮车顶效果,看起来十分时尚。

车尾造型饱满,细长的灯带贯穿整个尾部,并融入两侧尾灯内部,配合平直的线条设计,有效的拓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

进入到车内,内饰依然延续了家族式设计,中控台上方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下方空调控制区域微微倾向于驾驶席一方,便于驾驶者行车时使用。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浅色织物内饰和深色皮质内饰两种可选,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为310牛·米,NEDC综况续航里程为400公里和55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