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包围、中置排气、信仰加持...两厢思域亮相,你们买吗

2020年06月20日 13:2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6月20日,两厢版本田思域概念车正式亮相粤港澳国际车展,展出车型为加装夸张运动风格套件概念车款,量产版车型外观会素很多。据悉,新车将会在7月份正式上市,并且继续搭载现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新车外观和海外两厢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继续沿用现款本田思域设计语言,车头部分取消了镀铬饰条,前格栅调整为亮黑色钢琴烤漆,运动气息更加强烈,下方的新的运动包围更为战斗。

当然了,两厢版思域最大的亮点是在于侧面和尾部。两厢的设计让车身更紧凑,B柱之后有溜背设计向尾部收紧。重点是车尾整体造型和Type-R非常相似,同时在尾灯上方增加尾翼,下方同样是采用了运动款包围,并且采用中置双出排气,性能钢炮的感觉非常明显,车身更短操控也会有所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7/1799/1434mm,轴距为2700mm。至于内饰部分,两厢版思域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没有太多改动。

两厢思域的到来无疑让很多本田粉、性能控为之兴奋。除了有本田Type-R光环加身之外,两厢版思域外观也更个性,对于迷恋小钢炮的车友来说,两厢才是真爱! 当然了,两厢思域的动力性能和改装潜力依旧很高,改装套件成熟,相信不久之后,你们会在街头经常看到各种样式的平民Type-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