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7秒破百/纯电续航81公里 比亚迪汉DM正式亮相

2020年06月20日 13:23: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6月20日,网通社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比亚迪汉DM正式亮相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新车采用了全新的Dragon Face2.0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头灯设计相比EV车型更为立体。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比亚迪第三代DM混动系统,该系统基于多速DCT混联架构打造,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7秒。

外观方面,比亚迪汉DM前脸采用了传统的大面积点阵式格栅设计,造型更加扁平,相比汉EV版车型在视觉上更显大气。两侧的前大灯相比EV版更为立体且锐利有型,并由一条镀铬装饰条直接贯穿,使得前脸更有质感。同时,下方的六边形中网尺寸也进一步加大,保险杠底部和两侧造型也有所调整,机舱盖两侧隆起的筋线为新车注入了浓郁的运动范儿。

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汉DM定位中大型轿车,整车尺寸为4980*1910*1495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车尾方面,比亚迪汉DM的车尾造型非常饱满,位于后轮处的上扬式线条让新车看上去更具力量感,贯穿式尾灯内同样融合了“龙”元素。

内饰方面,比亚迪汉的内饰整体非常豪华,并且科技感十足,黑红撞色的鲜明对比色让内饰充满了艺术气质。内饰整体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突出了中式美学的概念,而方向盘、座椅以及中控台的氛围灯也都采用了非常好看的中国红,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辐式平底方向盘,突出了新车的运动属性。此外新车的仪表盘与中控屏均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并且采用了比亚迪标志性的可旋转式设计。

配置方面,汉DM只有一款车型可选,标配15.6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ACC全速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KS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全景天窗、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驾驶位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DM搭载比亚迪DM 3.0混动系统,该系统基于多速DCT混联架构打造。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最大扭矩达33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7秒。续航方面,新车在纯电模式下,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81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