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占领婚庆市场,造型拉风,排成一队比豪华车有面子!

2020年06月20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虽然在2017年领克发布的时候,吉利为了让领克有更高端的身份,一直强调领克是由沃尔沃吉利汽车共同打造,大部分车型使用CMA平台(共用沃尔沃平台),确切的说领克品牌还是国产汽车,如今三年过去了,领克汽车开始活跃在大江南北,甚至很多地方把领克当作婚车,车主认为比豪华车更有面子。

由于现在很多地区禁止放鞭炮,因此电子礼炮车是当作头阵的车子,这个时候极其少见的北京BJ212排上了用场,国内大部分电子礼炮车都是北京212车子,或许是由于它便宜、皮实耐造的特点吧,比面包车还便宜的价格,当做礼炮车更容易回本。

最新发布的领克05当作头车,领克05是轿跑SUV,采用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牛米,爱信8AT变速箱,零百加速不到7秒,当做头车非常的合适。

领克05虽然是轿跑SUV的定义,但与领克03在一起还是能感觉出高大威猛,尤其是家族式造型的北极之光LED日行灯,非常的有辨识度,在当下这个“浮躁”的环境,领克有些出淤泥而不染的感觉。

领克01也在车队当中,领克01是领克家族中的首款车型,属于紧凑型SUV,它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奠定了领克后续的家族式风格,领克02是跨界SUV,05是轿跑SUV,只有01是最经典的SUV造型。

领克03则是紧凑型轿车,全部红色的03非常的喜庆,有小伙伴要问了,为什么没有03+呢?领克03+是定位更高级的运动型轿车,采用2.0T发动机+8AT变速箱,性能非常出色,但是由于该车需要预定,库存无法满足需求,在很多4S店基本没有现车,因此03+是比较稀少的。

领克03目前的月销量基本稳定在6000台左右,在家族中销量与01相当,与它同一时期发布的现代菲斯塔月销量也只有3000台左右(可以查询本编5月汽车销量),领克03车重达到1.5吨,比菲斯塔重了200KG,安全性与配置更有优势。

长长的队伍,配合领克独特的LED日行灯,看起来非常的有特点,之前有人认为领克造型很像“蛤蟆”,但是这种引领潮流的设计也在其他品牌大行其道,甚至“蛤蟆”越来越多,但仔细看的话领克还是比较耐看的。

车主自己也认为比BBA的车队更有面子,再精确一点就是更有个性,毕竟领克汽车还是比较少见的,不像BBA一样经常当做婚车,最后也预祝领克越来越来,迅速占领婚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