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Sedona曝光,不仅颜值惊喜,还有8座布局,还看奥德赛吗?

2020年06月20日 17:2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MPV在国内的发展势如猛虎,前有GL8的经久不衰,后有本田奥德赛的穷追猛赶。不仅明星大腕们出行喜欢高端MPV,哪个明星还没一辆阿尔法。普通人对MPV的喜爱也在逐渐上升,最初是用作商务用车,发展到现在很多家庭也会选择,毕竟空间和舒适7座布局十分令人心动。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怎么开始爱上MPV的呢,相信大多数人都是从GL8开始,如果在日常生活中打到一辆专车GL8,那服务体验和乘坐体验真的很加分,这时候就不得不想,如果家里需要一辆MPV,一定会选择GL8。

所以日渐影响下,MPV车型的文化在国内逐渐加深,各大品牌纷纷开始出击该领域。最近我们就发现一款新的车型,起亚Sedona,作为一款MPV车型,其实目前不算主流,不过在定位方面也十分清晰,其竞争对手有丰田Sienna(译为塞纳)、美版本田奥德赛克莱斯勒大捷龙等。对起亚这款MPV的期待值还蛮高的,毕竟需要新鲜的血液冲击市场,不过据了解该车目前只是曝光了海外版的预告图,至于之后是否会国产,还没有确定的消息。

我们还是先来看看该车已经透露的一些信息吧。外观方面十分方正,轮廓感很强,与国内现有的一些车型还是具有一定区别的,辨识度较高,这一点其实挺适合"喜新厌旧"的国内消费者。再看前脸造型,虎啸式进气格栅的设计,令人惊艳的是日间行车灯灯带竟呈现出数字"5"的形态,比较新颖。另一个惊喜的是车尾的贯穿式灯组,与头灯遥相呼应,设计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会是双屏设计,另外比较人性化的是屏幕会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这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其次在空间方面据说有8座布局模式。而在动力方面呢,该车应该会搭载新的3.5L发动机,而且海外版会提供2.5L/2.2L柴油引擎及1.6T插电混动系统。当然我们都知道在国内,该动力系统应该会有一定的变化,毕竟得适合国情。

总之,起亚这款MPV从现在来看,设计和配置方面都可圈可点,至于到底会不会国产,又或者国产后是否能够撑得起销量,犹未可知,但是怎么定价一定是一个重点,毕竟在当下国内市场,国人购车的预算是一个固定区间,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