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真的需要一台轿跑SUV,传祺GS4 Coupe就挺好

2020年06月20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近几年,在汽车市场中什么细分市场最热闹,毫无疑问是轿跑SUV。随着年轻化趋势,购车群体逐步年轻化,让车企无时无刻不想着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取向。

这其中,自主品牌相继发力该细分市场,长安CS85 Coupe、吉利星越WEY VV7 GT、哈弗F7x东风风光ix5、领克05等车型先后上市,一时间,一个曾经较为冷清的细分市场忽然间异常火热。在5月20日,该细分市场又迎来一款自主品牌轿跑SUV--传祺GS4 Coupe。

时隔一个月的6月20日,广汽传祺“百城万人,燃战盛夏”GS4双雄驾控汇在成都举行。活动现场,马拉车市深度感受GS4家族车型极致魅力。

为了驾乘体验更加理性、透明,在专业试驾场地上,特别设置静态体验及“直线加速”、“蛇形绕桩”、”定圆绕弯”的三大模拟综合赛道,全方位展现出传祺GS4家族极佳响应速度、抓地力与四轮平衡优势,更将产品出色的驾控性与舒适性诠释的淋漓尽致。

直线加速项目,极大地检测GS4家族的响应速度、车内环境等表现。其中,传祺GS4 COUPE拥有自主研发的7WDCT变速箱,匹配高压直喷发动机,其动力输出表现相当优异。无论是在起步阶段,还是加速狂飙路上,都能应对自如。而在紧急制动方面,得益于轮胎良好的抓地力以及刹车的优异调教,使得其百公里制动距离为37.9m。

蛇形绕桩与定圆绕弯项目,GS4家族优越性能更是由内而外实力呈现。其中,传祺GS4 COUPE双移线最高车速可达72km/h,在遇到障碍物时,快速打方向,也能稳定避开不失控;而第二代传祺GS4驾乘感受和行驶安全性能同样值得称赞,底盘经由有超三十年底盘调校经验的广汽研究院首席技术官、底盘调校大师Marco领衔打造,拥有舒适、标准、运动等三种转向模式,其百公里制动距离为37.58米,达到同级领先水平;转向半径只有5.5米,转弯灵活而精准,优秀的操控和极致舒适性能让马拉车市充满信心。

传祺GS4家族是基于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集成广汽传祺最新科技和顶尖造车水准。传祺GS4凭借超大空间,低油耗以及完美的动力操控,相当好用;而传祺GS4 COUPE,则瞄准新一代年轻消费者。

马曰:

作为广汽传祺GS系列的销量担当,GS4在细分市场的表现可圈可点,而全新平台下的GS4 COUPE作为传祺GS4家族的最新成员,不仅继承了广汽传祺的优良品质,还拿出来自己的独门绝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