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千呼万唤的奔腾T99运动版来了 8大核心技术 只为“更懂你”

2020年06月20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奔腾的每次上市,都在行业中树立了新的标杆。先是奔腾T77黑马横空上市,接下来再到黄河口岸奔腾T99机长座驾归来,而在2020年,奔腾更是玩出了新花样,选择在空中上市。或许你早已经对从车库中驶出来的车司空见惯,但是你一定没有见过,经过水雾洗礼的飞机阵仗,在硕大的飞机前面就是最新奔腾T99运动版。用一款令人惊艳的物联网汽车向世界证明中华民族品牌实力,携3大升级、69项改变而来,诚意满满。无论是颜值、操控还是智能设计,都让人一见倾心。

6月20日,一汽奔腾T99运动版在东北区域的上市活动也隆重举行了,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东北区域总经理孙宝林及诸多媒体参与此次发布活动。孙总也就奔腾T99运动版的各项超群优势进行了讲解,在座的各位相信,这必将是一款能为用户所挚爱的好车。

跟过去的奔腾产品相比,奔腾T99运动版完全是颠覆式的设计理念。光影美学在其中闪烁跃动,纵横天下的风格在前大灯和前进气格栅表现突出,118颗数码雨滴及华表式日间行车灯相得益彰,绝对有气吞山河之势。为了符合时下运动潮人们的需求,奔腾T99运动版也加装了专属的运动套件,再加上其2870mm轴距,大五座的设计,这款车无论是冲锋陷阵还是居家使用都没问题。

如果说奔腾T99运动版的外观已经博得了99%的好感,那么TA的内饰绝对会让这种好感翻倍。沿用 “环、薄、轻、悬”的家族内饰设计理念,奔腾T99运动版采用了运动版专属方向盘、座椅和水晶手球档把,全液晶仪表盘还加入了“丹凤朝阳”的主题效果。在智能上奔腾T99也下了功夫,D-life 5.0系统,拥有更先进的语音控制系统、全球领先的途记功能等配置,为了“更懂你”,奔腾还配备了L2+级别的智能驾驶,而只在豪车之上配备的全自动泊车装置,如今被奔腾T99运动版拿过来用了,细节之处极“智”完美。

而要说一款车是不是运动版,那么就必然要从Ta的动力着手。奔腾T99运动版搭载具有8大核心科技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爱信6AT变速器,在这样的黄金动力总成的加持下,T99运动版不仅起步动力性好,扭矩输出充足,而且起动迅速平稳,并且油耗只有7.9L/百公里。

鬼扯:不得不说,现在的奔腾是真好看,无论哪款车拿出来都称得上巅峰之作。接下来奔腾还将重新杀回轿车市场,辅以现在成功的SUV产品,恐怕水陆空,都要为奔腾欢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