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50km续航纯电动SUV几何C 亮相深圳,预售价13.98万元起

2020年06月20日 20:11:01
分享到:
来源:暴走汽车

6月20日,作为几何汽车首款纯电SUV几何C在深港澳大湾区车展首次亮相,同时几何C现场公布补贴后预售价为13.98万元起。前200名订购几何C的车主,均可获得"99元订金享15000元能量包"福利。此次几何C预计在8月份正式上市,将推出400km优选续航版和550km甄选续航版两款产品供消费者选择。

颜值就是正义,外观造型赋予新活力

外观方面,整体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在细致设计上,几何C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以"流动"作为此次几何C外观设计的核心标签。一体式扰流悬浮车顶、动感御风腰线、战斧式运动轮毂等元素的设计赋予车辆无限活力。而前脸封闭式的格栅又让消费者轻松辨认紧凑型SUV。需要特别提到的是,此次几何C在大灯上的设计,矩阵式大灯内部蕴藏296颗高亮LED灯源,辅以车身腰线与"一字型"大灯相连贯穿至车尾,给整车增添科技的氛围,也使尾部整体看起来动感十足。行驶车辆在夜间的时候,几何C给人带来的视觉冲击十分惊艳。

简洁而富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

在内饰方面,几何C的内饰依旧延续了几何A的整体布局——简洁且富有科技感。坐入驾驶舱后,整个内饰布局比例更多偏向驾驶员一侧,车内使用了很多不规则多边形的设计。平底的两幅方向盘与几何A完全一样。方向盘转向柱上对应配备4.2英寸液晶仪表盘。尺寸虽然有些小,但是并不掉失实用性。几何C采用的极简设计使得车体内的实体按键非常少,而中控区域12.3英寸的悬浮屏幕和几何A保持一致。

尽管在大多数设计上都能看到几何A的影子,但在细致的一些设计上还是可以看出几何C的用心,比如换挡机构使用了旋钮式,在旋钮挡把的前方还设计了蜂窝状的触摸按键,官方称其为E-Touch中央超感触控区。再比如前风挡下方蜂巢状的空调出风口。

配置方面,几何C配备大尺寸的全景天窗、540°AR底盘透视全景影像、车规级CN95 IAPS车载空气净化系统、PM2.5空气净化系统、车载记录仪、泊车辅助、L2+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等功能。

智能网联方面,几何C将应用吉利在无人驾驶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智感循迹无人驾驶系统",它是国内首个结合车端、云端、场端,未来准备搭载5G,全路况、全场景、无缝高速连接的自动驾驶技术,这也将是几何首款拥有此项技术的量产新车。

紧凑型纯电动SUV,工况续航400km/550km

在底盘方面几何C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在前后轴之间是它的电池组,电池采用的是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分别为53kWh和70kWh,2这块电池组配备有ITCS3.0电池智能温控系统,能够让电池始终工作在适宜温度范围中,确保了安全性,提升了电池寿命。其中,甄选续航版车型的电池组容量达到了70kWh,其能量密度高达183.23Wh/kg,因此,此次几何C提供综合续航为400km和550km两个版本车型。

编辑总结:几何C在延续几何A设计风格的同时,加入了不少新的小细节设计,这在一定程度上给消费者带来新奇感。另外,几何C在空间方面提升明显,同时在续航和动力方面也有进步,使之成为紧凑型纯电动SUV市场内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新车。目前公布的13.99万元预售价是指续航400km的优选续航版,这个价格可谓是十分有诚意。至于后续几何C行驶起来后,又会有什么表现?等到小编后期拿到试驾车后,将会给大家带来进一步的深度评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