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魂动设计碰上皮卡!新一代达马自达皮卡出炉,3.0T柴油机

2020年06月20日 20: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当魂动设计碰上皮卡!新一代达马自达皮卡出炉,3.0T柴油机

皮卡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工具车,在国内主要是用来拉货拉工具的,是很多人创业的小帮手。国外的皮卡就不同了,设计上往往要豪放粗犷的多,有着很多的设计元素。比如马自达打造的这款皮卡,就和我们普通的皮卡大不相同,这款车的设计也充满着马自达的家族元素,看起来很是霸道。目前这款车在澳洲和东南亚市场发布,不知道何时引入中国。

马自达新皮卡!3.0T柴油机加魂动设计,车迷:最粗犷的马自达

这款皮卡叫做BT-50,目前已经是第三代车型了,在外观上有着很大的改动,看起来大气了许多。从前脸的设计来看,它的车头一样是魂动的设计语言,和马自达的SUV比较接近。特别是格栅和大灯的结构,和前段时间的CX-9很类似,同样充满着现代化的线条,并且也精致了许多。整个车的车身结构很硬朗,充满着立体感,也非常的干练紧凑。

进入车内,这款BT-50皮卡的风格犹如城市SUV,充满着奢华感,打造的很高端。中控台是马自达一贯使用的平直线条来修饰,中间有一块9英寸大小的屏幕,并且搭载了最新的车机系统,科技感爆棚。用料方面,这款车也达到了很高的水准,使用了大块的皮革材质,而且座椅用的是打孔工艺,完全不像是皮卡该有的配置,简直和CX-9不相上下。

新款的BT-50在动力方面也有变化,这款车的设计和D-MAX五十铃是在同一个平台上打造的,但是动力不同。它使用的是3.0T柴油机,来自于五十铃,这款发动机很有名气,稳定性不错,是日本非常知名的柴油发动机,它拥有188马力和450Nm,搭配的是6AT变速。部分的车型会搭载四驱系统,并且有可能提供小排量的版本,比如使用五十铃的1.9T柴油机,这样在更多地区都能销售了。

有这样的动力配置,这台BT-50皮卡在复杂的地形也能正常的行驶,符合它的定位。而且有了1.9T的版本,有可能会在中国市场销售,毕竟目前国内的3.0T柴油机是很难引入的,所以小排量的柴油皮卡有可能被批准,如果进入国内的话,说不定也是一台爆款皮卡。

马自达打造的皮卡,充满着马自达的气息,从车头一看就知道它出自于谁之手。马自达的车迷看到这款皮卡后,纷纷在网上喊话,希望可以引入中国市场,只要它敢来,网友就一定敢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