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平”,红旗车头、大劳车尾,集大成之作

2020年06月20日 20: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印度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平”,红旗车头、大劳车尾,集大成之作

大家都知道印度是一个神奇的国度,这里的人也很奇葩,行为难以理解。别看印度现在比较的落后,实际上当年印度的发展起步很高的,甚至比中国要高。早期的印度是在英国人的殖民下发展的,所以有不错的工业基础。在这样的基础上,印度的汽车行业也发展很快,不过印度白白浪费了自己的好底子,汽车行业发展的一团糟。印度汽车应该是汽车模仿界的鼻祖,他们一开始就以模仿为生,并且一直延续到现在。

印度的谜之汽车工业,比塔塔更悠久的国民品牌,靠抄袭为生

大家了解的印度汽车品牌,最有名气的应该是塔塔,其实有一个品牌要比塔塔还早的多,它就是大使。听这个名字就很特别,大使这个品牌,在上个世纪30年代就创立了,当时创立这个品牌,主要是模仿英国的一款知名的三厢轿车。因为模仿的非常成功,所以这款车在印度居然火了起来,成为了当时最畅销的轿车车型。后来大使这个品牌也一直在打造豪车,并且一直是模仿为主,并且在印度的豪车界闯出了名堂。

模仿出来的豪车,当然只有一个空壳子,在技术方面是很差劲的,所以大使生产出来的这些车型,后来销量越来越差劲了。因为它的驾驶性能很差,操控也非常的困难,有的人购买了他们的豪车,居然开不来。也因为他们的车型,锻炼出了许多奇葩的印度司机,拥有很厉害的驾驶技术。

这个品牌虽然是抄袭为生,却也存活了57年,终于在2014年的时候停产了,一个抄袭的品牌能够活这么久,还是很让人意外的,毕竟一个普通汽车品牌的寿命都没有那么就,更别说一个抄袭为主的品牌了。

但是大使现在又回来了,可能看到现在市面上依然有很多抄袭造车的品牌,所以作为模仿界的始祖,大使这个品牌又重新开始生产了。他们模仿的车型也已经打造完毕,从设计上看,居然还模仿了中国红旗的车头,车尾模仿了劳斯莱斯,特别是这车标,和红旗用过的一模一样,还有引擎的样式也是如初。这台车的设计还是很好看的,只不过全是模仿来的,根本不被看好。

如今这台车已经开始生产,不知道在印度能否大卖。毕竟印度很神奇,模仿的汽车也可以大卖,说不定依靠这台车,大使这个品牌还能火一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