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粤港澳车展有何亮点?这五款SUV不容错过,都有爆款潜质

2020年06月20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今年粤港澳车展有何亮点?这五款SUV不容错过,都有爆款潜质

如今车市回暖,对于车企来说是一个好机会,开始加大力度挽回市场,毕竟第一季度的汽车市场太冷淡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各大车企都在发力推出新车,下半年将会有更多新车型推出。而今天正式“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的开幕,作为今年国内首个大型车展,这次值得关注的新车有很多,而这5款SUV可以说不容错过。

大众探岳X

探岳X已经量产了,这款SUV的设计,有很多元素是延续探岳的,但也有很大的不同,比如这台车使用了轿跑SUV的风格,拥有Coupe造型,这种造型在国产车里面已经很常见了。如今大众途岳才开始跟进,的确是晚了许一些,但是既然已经生产了,就不算晚。

探岳X拥有2730mm的轴距,是一款中型轿跑SUV,在动力方面还是很有劲的,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最高拥有220马力和350Nm的输出,这款车型的价格还没公布,不过应该不会比探岳贵太多,还是很值得考虑的轿跑SUV。

全新奔驰GLA

新款的奔驰GLA要来了,这款车也是国内首发的,在设计上延续了GLA的风格,但更新了大灯、尾灯造型和各种细节,看起来更加的精致了,也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该车的轴距也达到了2729mm,虽然是紧凑SUV,但空间表现也有不错的表现,日常够用的水平。

GLA的内饰设计和配置都有所提升,使用的是双连屏设计,两块10.25英寸的屏幕,拥有浓厚的科技感。在动力方面,该车是1.3T的动力配置,最高163马力的水平可能没什么优势,但有这样的外观和配置,已经很吸引人了。

蔚来EC6

蔚来EC6也会在这次的车展中亮相,从前脸来看,依然是蔚来的家族风格,和ES6比较接近,但该车使用了溜背式的造型,外观很有运动气息。车顶拥有多达2.1平方的大天窗,这样大的天窗配置,带来的体验度是很充分的。EC6配置了两台160KW的前永磁同步电机和一台240KW的后异步感应电机,百公里加速最快达到4.7秒,加速能力是很强的。

全新路虎卫士

新一代路虎卫士无疑是最大看点,也会在这次的车展上亮相,估计大家已经期待很久了。新路虎卫士拥有三门和五门的车型(90版本和110版本),最大轴距可以达到3022mm(110版本),拥有不俗的接近角和离去角,适合翻山越岭,不愧为路虎旗下最硬核车型。

领克06

领克06这次也会亮相,这是领克旗下最新的入门级SUV,设计上和兄弟车型类似,这款SUV上市的话,凭借着个性的外观和更低的价格,一定能够成为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