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7秒破百的公路卡丁车!420马力车重仅7百公斤,天外来物

2020年06月20日 20: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2.7秒破百的公路卡丁车!420马力车重仅7百公斤,天外来物

去年年底,一家汽车制造商推出了一款超级跑车,但与其说它是超跑,不如说更像是公路卡丁车。这款车的造型有些复古,又有些科幻感,全身的设计非常大胆,还加上了碳纤维的材料,这种多元素融合在一起的汽车,真的很难界定,仿佛是来自外星球的汽车。

这款车来自荷兰的一家汽车商,这家叫做Donkervoort的公司,发布了这台超级跑车,这台跑车也有很复古的名字,叫做D8 GTO JD70。这台车还有一个称号叫做2G超跑,为什么叫2G超跑呢,它和2G网络没有任何的关系,只因为它在转向的时候,可以产生非常强大的横向加速度,加速度能够达到2G,也就是在快速转弯的时候,它在横向上产生的离心力。这样强的转向能力,对驾驶员也是一种考验,对轮胎也是一种折磨。

为了能够适应它的性能,这款车的轮胎使用的竞赛规格的轮胎,性能非常强劲,虽然这个轮胎是竞赛使用的,但也符合上路的规定,所以这台车可以在公路上行驶。不过因为动力太强了,这台车最好还是在赛道上使用,不然可能有些危险。

这台超跑搭载的是2.5T发动机,是直列5缸的配置,这款发动机懂车的人应该熟悉,它是奥迪RS的同款产品,可以爆发出420马力,有这么强悍的马力做支撑,这台车跑起来果然是一阵风一样的。该车并没有设计自动变速箱,而是保留了5速的手动变速箱,因为只有这种变速箱,才能体会到它的操控感和爆发力,并且只有手动操作,才能更好的控制它,让发动机的性能发挥到最佳。

这台车看起来并不小,但在轻量化设计后,它的重量只有700公斤,几乎比一台大摩托重不了多少。这样的重量主要得益于它的碳纤维材质,减少了重量之后,这台车的加速表现非常猛。就连它的钢架结构也是碳纤维打造的,保证了硬度和质量。该车加速的话,百公里只需要2.7秒,是目前最快的公路车。它的时速可以达到280km/h,加速到这个速度,大概也就10秒左右。

虽然动力强悍,但这款车并不贵,折合过来只要131万元。不过你有钱也买不到,它全球只有70台,只在英国销售,一般人肯定是没有资格购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