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凌派锐·混动领衔 广本锐·混动家族集结试驾 网友: 燃油车要哭

2020年06月20日 23:0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电气化大潮下,各大主流汽车品牌都在试图围剿新能源市场。然而,在当前的市场中,想要从燃油车直接过度到电动车,这一步的跨度与难度似乎都与市场的客观情况脱轨。混动汽车成为各汽车品牌实现电气化的“前奏曲”。

在混动阵营中,做得最出色的两大汽车品牌一个是本田,一个是丰田。这两大品牌的共同特点是因为他们都有核心的混动技术加持,从而,在车市中能够笑傲江湖,独领风骚。这两年,本田不断加速车型的混动化进程,尤其是广汽本田家族,混动车型已覆盖中级轿车、中高级轿车、SUV、MPV等领域,自动“成团”,征战汽车市场。

6月19日,在长春的月轩画廊,广汽本田再次召集锐·混动家族,举办了专场试驾会,凌派锐·混动领衔、雅阁锐·混动、皓影锐·混动和奥德赛锐·混动四大锐·混动“高手”悉数到场。在场消费者深入体验了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的强大性能和锐·混动家族的超凡实力。

广汽本田的混动产品的阵容越来越强大,今年,最受期待的混动产品要数刚刚上市的凌派锐·混动车型。这款A级轿车打破了卡罗拉一枝独秀的局面。在活动现场,凌派锐·混动车型赚足眼球,很多消费者都主动试驾这款混动版轿车。

在设计上,凌派锐·混动被称为“小雅阁”,家族式前脸立体气派,侧面刀锋式双腰线力量感十足,17英寸动感轮辋的流线造型极具运动感。车身两侧及尾部的HYBRID专属动感蓝色标识,强化了它的混动身份。

空间是这款新车的亮点之一,2730mm的越级轴距让它成为同级之最,后排乘坐款待感堪比B级座驾。空间的特点不单够大,更在于人性化,凌派锐·混动搭载同级独有的后排中央扶手一体式多功能桌板,NVH静音性能超越同级竞品,而且还配备ANC主动降噪系统,打造更质感的驾乘空间。

另外,凌派锐·混动还搭载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且导入百度CarLife,满足年轻人日益升级的智能化需求。而且,全系标配同级独有的SBW电子按键换挡、减速拨片等先进配置,更突显高价值魅力。

动力才是凌派锐·混动的核心价值所在。此次,广汽本田首次搭载本田在中国首发的1.5L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这套系统拥有比燃油车更好的节能性,还能提供更有趣的驾乘感受。活动现场,很多消费者在试驾凌派锐·混动车型后表现出了意外惊喜,现场的张先生说:“没想到,混动版车型开起来能这么过瘾”。

值得一提的是,凌派锐·混动上市后,广汽本田已成为了更强大的锐·混动家族,拥有实力非凡的4大高手,整体总销量已超过12万。从凌派锐·混动车型的越级产品力看,它可能是广汽本田家族的又一销量担当。接下来,它将跟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奥德赛锐·混动、皓影锐·混动一同向混动汽车市场的销量冠军“宝座”冲刺。

鬼扯:广汽本田在电气化发展路线上不断按下“加速键”,现在,广汽本田的混动产品线越来越丰富,今年开始,广汽本田在A级产品中也陆续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在新能源的跑道上,广汽本田从“芯”出发,继续领跑新能源车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