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粤港澳车展 比亚迪汉DM/EV 公布预售价

2020年06月21日 01:08: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在刚刚拉开帷幕的粤港澳车展上,比亚迪发布了旗下新车——汉DM。相较于此前发布的比亚迪汉EV,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不同的设计。根据此前比亚迪官方发布的信息,比亚迪汉DM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4.7秒。发布会现场,比亚迪官方公布了汉DM的补贴后预售价为人民币23万元,汉EV的补贴后预售价为人民币24-28万元,新车预计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

4871592626133_.pic_hd

WechatIMG495

造型设计上,比亚迪汉DM依然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龙颜设计语言。相较目前在售的王朝家族其它成员,汉系列车型更漂亮、更具视觉冲击力。汉系列是比亚迪首次采用一款车型两种前脸风格的设计方式。不同于采用纯电驱动的比亚迪汉EV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比亚迪汉DM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富于运动感的六角蜂窝状“龙嘴”造型。正中央的“龙须”将前脸两侧LED大灯构成的“龙晶”串联成一个整体。下唇的造型,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汉代“八面汉剑”的元素。车侧采用了四门轿跑车的造型与溜背式车顶和短尾厢的设计,带有强烈的高性能特征。

WechatIMG493

WechatIMG491

WechatIMG490

车尾部分的设计上,比亚迪汉DM依然延续了贯穿式尾灯,配合车尾部分的镀铬饰条、牌照架等平直设计元素,成功营造出横向的视觉稳定感。在车尾LED灯组内部,比亚迪汉DM沿用了“龙爪”造型设计元素,让整车的视觉感受平衡统一。

WechatIMG489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DM是比亚迪首款搭载DM-p技术的量产车,DM-p技术由DM 3.0优化升级而来,其中字母p代表powerful——强劲。比亚迪汉DM采用“超级智能电四驱系统”,搭载一套以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机部分最大输出功率192马力,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传动系统采用一台六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综合功率321千瓦,综合扭矩650牛米。

WechatIMG488

根据官方数据比亚迪汉DM拥有81km纯电续航,综合续航里程超过8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